zhiren 超级会员 #5260 2007-01-27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8楼轩辕剑于2007-01-27 21:21发表的:好象还是这几个人啊没看标题就进来,该打
guanyu 超级会员 #5262 2007-01-2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6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1:19发表的:现在拿这么多my就是底气足啊,原来手里可怜吧吧地就几百my,还是马甲的红包送上来地记住,到什么时候都是,有钱,腰杆才硬.
ken 高级会员 #5264 2007-01-2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4楼guanyu于2007-01-27 21:20发表的:你不愿意?不是,你们要就告诉我就行了~~~赌就不要叫我了,偶在NH输得最多~
guanyu 超级会员 #5266 2007-01-2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2楼asencwx于2007-01-27 21:20发表的:MS我现在就只有40几CH,估计还不够你赌一把吧10个积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267 2007-01-2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8楼轩辕剑于2007-01-27 21:21发表的:好象还是这几个人啊是啊,夜猫子不多的
ken 高级会员 #5268 2007-01-2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2楼guanyu于2007-01-27 21:22发表的:记住,到什么时候都是,有钱,腰杆才硬.怎么说呢,我觉得钱够用就好了`~不需要太多~~不过出到社会,可能我的想***变~~
asencwx 超级会员 #5271 2007-01-27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1楼zhiren于2007-01-27 21:22发表的:怎么这么慢啊今晚的速度是极慢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272 2007-01-27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7楼asencwx于2007-01-27 21:21发表的:等都进了,就去那边水一个,那边更这里差不多的,到哪儿啊?
zhiren 超级会员 #5274 2007-01-27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2楼guanyu于2007-01-27 21:22发表的:记住,到什么时候都是,有钱,腰杆才硬.这个有时候难求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75 2007-01-27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6楼guanyu于2007-01-27 21:22发表的:10个积分呢.烂猫,基本谈妥拉,6100my,包税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277 2007-01-27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0楼zhiren于2007-01-27 21:21发表的:没看标题就进来,该打纸人兄弟回来,我还没打招呼呢?失礼啦.
ken 高级会员 #5279 2007-01-27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5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1:23发表的:烂猫,基本谈妥拉,6100my,包税准备注个什么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