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520 2007-01-27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5楼asencwx于2007-01-27 18:56发表的:护士MM算不算的呢? MM是编外人员.
asencwx 超级会员 #4522 2007-01-27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8楼guanyu于2007-01-27 18:57发表的:你,我,啃哥.哦,那不错啊,不过我明天还是要照常上班,不能通宵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523 2007-01-27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9楼asencwx于2007-01-27 18:57发表的:那边也挺好灌的,不过好像有限制的我对FQ的版规最熟悉.
guanyu 超级会员 #4524 2007-01-27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2楼asencwx于2007-01-27 18:58发表的:哦,那不错啊,不过我明天还是要照常上班,不能通宵了没关系,别耽误了正事.灌水是消遣.
asencwx 超级会员 #4525 2007-01-27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1楼guanyu于2007-01-27 18:58发表的:应该说是特邀佳宾.说好听一点,不然,,,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4527 2007-01-27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3楼guanyu于2007-01-27 18:58发表的:我对FQ的版规最熟悉.这么快就熟悉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528 2007-01-27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5楼asencwx于2007-01-27 18:59发表的:说好听一点,不然,,,呵呵这还不好听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530 2007-01-27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7楼asencwx于2007-01-27 19:00发表的:这么快就熟悉了啊?我早就熟悉.
asencwx 超级会员 #4531 2007-01-27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8楼guanyu于2007-01-27 19:00发表的:这还不好听啊?那样说应该可以了,估计MM也会满意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532 2007-01-27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0楼guanyu于2007-01-27 19:01发表的:我早就熟悉.呵呵,我基本是不看版规的,但也基本不会犯错误
guanyu 超级会员 #4533 2007-01-27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9楼asencwx于2007-01-27 19:00发表的:我在那边还没超过100贴呢我以前经常在FQ灌水.
guanyu 超级会员 #4536 2007-01-27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2楼asencwx于2007-01-27 19:02发表的:呵呵,我基本是不看版规的,但也基本不会犯错误我曾经给十多个ID灌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39 2007-01-27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0楼guanyu于2007-01-27 18:57发表的:MM是编外人员.便宜你这个色猫啦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