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4500 2007-01-2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7楼asencwx于2007-01-27 18:51发表的:吃了,现在是上班时间了现在上班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501 2007-01-2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7楼asencwx于2007-01-27 18:51发表的:吃了,现在是上班时间了上班灌水,不错.
asencwx 超级会员 #4503 2007-01-2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8楼zhiren于2007-01-27 18:51发表的:偶闪去吃饭了 好的,去吧,早点回来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4505 2007-01-2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0楼zhiren于2007-01-27 18:52发表的:现在上班啊?是啊。6:30就上班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506 2007-01-27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1楼guanyu于2007-01-27 18:52发表的:上班灌水,不错.嗯,好象今天晚上没什么事
guanyu 超级会员 #4507 2007-01-27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5楼asencwx于2007-01-27 18:52发表的:是啊。6:30就上班了几点下班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508 2007-01-27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2楼zhiren于2007-01-27 18:52发表的:还行了啊呵呵,我是除非没兴趣,不然不会光看不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509 2007-01-27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6楼asencwx于2007-01-27 18:53发表的:嗯,好象今天晚上没什么事能灌到几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4510 2007-01-27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7楼guanyu于2007-01-27 18:53发表的:几点下班呢?9:30下班,但还在的,一样灌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4511 2007-01-27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9楼guanyu于2007-01-27 18:54发表的:能灌到几点?估计最少也可以灌到12点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512 2007-01-27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0楼asencwx于2007-01-27 18:54发表的:9:30下班,但还在的,一样灌水那今晚就有五个夜猫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514 2007-01-27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2楼guanyu于2007-01-27 18:55发表的:那今晚就有五个夜猫了.肥鹅,纸人,还有谁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516 2007-01-27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3楼asencwx于2007-01-27 18:55发表的:MS两天没见,大哥的帖数也多不了多少啊我去FQ灌水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518 2007-01-27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4楼asencwx于2007-01-27 18:56发表的:肥鹅,纸人,还有谁啊?你,我,啃哥.
asencwx 超级会员 #4519 2007-01-27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6楼guanyu于2007-01-27 18:56发表的:我去FQ灌水了.那边也挺好灌的,不过好像有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