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0 2007-01-27 0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9楼guanyu于2007-01-27 04:34发表的:你也是很随和,很少发脾气,但是偶尔也控制不住.实际上偶尔大爆发的话也不太好!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41 2007-01-27 0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7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4:33发表的:是啊,我始终认为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就不配做男人!但是男人真的很累,像纸人和ken 他们还是太小,不懂这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2 2007-01-27 0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1楼guanyu于2007-01-27 04:36发表的:但是男人真的很累,像纸人和ken 他们还是太小,不懂这些.等他们参加工作了以后,就能体会到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43 2007-01-27 0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0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4:35发表的:实际上偶尔大爆发的话也不太好!没有用,就是这样的人,是改不了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345 2007-01-27 0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2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4:37发表的:等他们参加工作了以后,就能体会到了阿反正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6 2007-01-27 0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3楼guanyu于2007-01-27 04:38发表的:没有用,就是这样的人,是改不了的.有的时候也想着去改变,但天性如此,很难改的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47 2007-01-27 0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4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4:39发表的:责任心重的话,确实很累,但是想到自己i的老婆,孩子你不累也不行啊我也想不负责任,但是人言可畏.加上咱们那时受的教育,远比他们要传统.
guanyu 超级会员 #4348 2007-01-27 0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6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4:40发表的:有的时候也想着去改变,但天性如此,很难改的真改了的话,就不是你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9 2007-01-27 0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7楼guanyu于2007-01-27 04:41发表的:我也想不负责任,但是人言可畏.加上咱们那时受的教育,远比他们要传统.看到现在的小年青人的一些做法和看法,真的很接受不了!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51 2007-01-27 0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8楼guanyu于2007-01-27 04:42发表的:真改了的话,就不是你啦.猫兄,休息吧,看你每天睡的好少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52 2007-01-27 0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0楼guanyu于2007-01-27 04:44发表的:但是不要太刻薄自己,我始终认为,人要是对不起自己,就更对不起别人.说的对,但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并没有做好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53 2007-01-27 0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9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4:43发表的:看到现在的小年青人的一些做法和看法,真的很接受不了!其实咱们和他们差不多少岁.
guanyu 超级会员 #4354 2007-01-27 0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1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4:44发表的:猫兄,休息吧,看你每天睡的好少啊我睡不着,困,咱们就都下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55 2007-01-27 0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3楼guanyu于2007-01-27 04:45发表的:其实咱们和他们差不多少岁.但是你没发现嘛,就这几岁感觉就有了代沟,在有些方面!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56 2007-01-27 0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4楼guanyu于2007-01-27 04:46发表的:我睡不着,困,咱们就都下了吧.我倒不困,只是今天我妈要从老家过来,带她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我怕到时候叫门都叫不醒啊,必须强迫自己睡一觉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