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02 2007-01-27 0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8楼zhiren于2007-01-27 03:39发表的:还行了,说得偶不好意思了说很好吧,又过了唉,MM要不要换PP啊好像mm对我这小老男人不会很感兴趣,mm,我要提醒你,我心理和身体年龄通年轻着哩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03 2007-01-27 0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0楼ken于2007-01-27 03:39发表的:快点发照PP给兄弟们看看~~~ 我这没有条件啊.
ken 高级会员 #4204 2007-01-27 0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9楼guanyu于2007-01-27 03:44发表的:MM说,你把照片传上来看看,怕你是赵本山的传人.偶绝对的,万分,强烈支持MM的说法~~
zhiren 超级会员 #4205 2007-01-27 0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9楼guanyu于2007-01-27 03:44发表的:MM说,你把照片传上来看看,怕你是赵本山的传人.偶可不在这传,万一被看到了,这的男男女女都缠上偶怎么办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206 2007-01-27 0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4楼ken于2007-01-27 03:40发表的:恩,不过不能带那死烂猫来`~~ 不要乱说,MM生气啦.
ken 高级会员 #4208 2007-01-27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3楼guanyu于2007-01-27 03:45发表的:我这没有条件啊.那发MM的~~ 拿手机照,发给我,我传上来~~
guanyu 超级会员 #4209 2007-01-27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6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41发表的:我就是过过嘴瘾罢了,实际上我这棵葱要栽到什么样的坑自己心里很有数阿鹅兄终于说句实话.
zhiren 超级会员 #4210 2007-01-27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2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45发表的:好像mm对我这小老男人不会很感兴趣,mm,我要提醒你,我心理和身体年龄通年轻着哩 对啊,他也还年轻,才35左右而已了
ken 高级会员 #4211 2007-01-27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6楼guanyu于2007-01-27 03:46发表的:不要乱说,MM生气啦.噢,MM不好意思呀~~~偶开玩笑而已~~~
ken 高级会员 #4212 2007-01-27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9楼guanyu于2007-01-27 03:47发表的:鹅兄终于说句实话.呵呵,反而不习惯鹅兄说得这么认真~~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13 2007-01-27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3楼guanyu于2007-01-27 03:45发表的:我这没有条件啊.你那里没有摄像头吗?你的手机也没有?严重怀疑中。。。。。。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14 2007-01-27 0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8楼ken于2007-01-27 03:41发表的:MS某人现在只有一只手`~~趁你病拿你命~~ 小子,不怕我近水楼台吗?
ken 高级会员 #4215 2007-01-27 0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7楼zhiren于2007-01-27 03:46发表的:那出的系统不错了刚刚看了,听过这系统,还有那里的硬盘区也好像不错的~~
ken 高级会员 #4216 2007-01-27 0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4楼guanyu于2007-01-27 03:48发表的:小子,不怕我近水楼台吗?老大,不怕我们开XX讨论会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17 2007-01-27 0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9楼guanyu于2007-01-27 03:47发表的:鹅兄终于说句实话.人嘛,还得认清自己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18 2007-01-27 0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2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45发表的:好像mm对我这小老男人不会很感兴趣,mm,我要提醒你,我心理和身体年龄通年轻着哩 MM说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zhiren 超级会员 #4219 2007-01-27 0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5楼ken于2007-01-27 03:48发表的:刚刚看了,听过这系统,还有那里的硬盘区也好像不错的~~偶也有个ID,不过也是打下游击保ID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