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160 2007-01-27 0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6楼zhiren于2007-01-27 03:30发表的:晕,看到你那银光不吓坏才怪,还好呢MM问你就是那个广西GG吧?
zhiren 超级会员 #4161 2007-01-27 0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7楼ken于2007-01-27 03:33发表的:那我呢?还是缺心眼呀? 那你以为是什么啊
zhiren 超级会员 #4162 2007-01-27 0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0楼guanyu于2007-01-27 03:33发表的:MM问你就是那个广西GG吧?哈哈,MM还记得偶啊
ken 高级会员 #4163 2007-01-27 0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0楼guanyu于2007-01-27 03:33发表的:MM问你就是那个广西GG吧?MM好像忘了偶了~~~~伤心~~~欲绝~~~难过~~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64 2007-01-27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9楼guanyu于2007-01-27 03:31发表的:她说分不出谁最好,这可怎么办啊?我好喜欢mm阿,我也最好,可我不能和兄弟抢女人,怎么办?纸人,小啃,干脆插哥哥两肋一刀算了,你们两个PK,让mm暂时照顾我就行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165 2007-01-27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8楼ken于2007-01-27 03:28发表的:哈哈,都是兄弟,怎么说这样的话~~~你叫MM来跟我们聊几句就算了~~~ MM说你最诚恳,难怪我门叫你啃哥.
zhiren 超级会员 #4166 2007-01-27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3楼ken于2007-01-27 03:34发表的:MM好像忘了偶了~~~~伤心~~~欲绝~~~难过~~ 她会记得你的那个的了
ken 高级会员 #4167 2007-01-27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4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35发表的:我好喜欢mm阿,我也最好,可我不能和兄弟抢女人,怎么办?纸人,小啃,干脆插哥哥两肋一刀算了,你们两个PK,让mm暂时照顾我就行了阿死色鹅,你可想得美~~~~
guanyu 超级会员 #4168 2007-01-27 0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3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30发表的:猫兄,你马上就4000贴了阿那也坚决不发HB.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69 2007-01-27 0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3楼guanyu于2007-01-27 03:32发表的:她说你还挺有感情呢.当然了,和mm就感情更深了阿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4170 2007-01-27 0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4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35发表的:我好喜欢mm阿,我也最好,可我不能和兄弟抢女人,怎么办?纸人,小啃,干脆插哥哥两肋一刀算了,你们两个PK,让mm暂时照顾我就行了阿好事尽往身上想,万一插错了,你LP怎么办啊
ken 高级会员 #4171 2007-01-27 0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5楼guanyu于2007-01-27 03:35发表的:MM说你最诚恳,难怪我门叫你啃哥.MM这一说,偶真的受宠若惊了~~~叫偶小ken吧~~~有机会来广州,带你去玩~~
ken 高级会员 #4172 2007-01-27 0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8楼guanyu于2007-01-27 03:36发表的:那也坚决不发HB.不发HB就砍死砍死~~~
guanyu 超级会员 #4173 2007-01-27 0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2楼zhiren于2007-01-27 03:34发表的:哈哈,MM还记得偶啊 MM问你是不是很帅?
zhiren 超级会员 #4174 2007-01-27 0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8楼guanyu于2007-01-27 03:36发表的:那也坚决不发HB.3999比4000好看了
ken 高级会员 #4175 2007-01-27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3楼guanyu于2007-01-27 03:37发表的:MM问你是不是很帅?死烂猫4000帖了~~~恭喜恭喜~~快发HB,不然砍死砍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76 2007-01-27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8楼guanyu于2007-01-27 03:36发表的:那也坚决不发HB.今天晚上把雨林木风的邀请终于踹掉了,结果过期拉,白欢喜一场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4177 2007-01-27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6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38发表的:今天晚上把雨林木风的邀请终于踹掉了,结果过期拉,白欢喜一场这个好像听过,又好像没有听过~~~是什么样的论坛?
zhiren 超级会员 #4178 2007-01-27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3楼guanyu于2007-01-27 03:37发表的:MM问你是不是很帅?还行了,说得偶不好意思了说很好吧,又过了唉,MM要不要换PP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179 2007-01-27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9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36发表的:当然了,和mm就感情更深了阿MM说,你又现原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