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4082 2007-01-27 0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9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2:56发表的:我已经pm他了,主要是我打的太慢!言词够不够诚恳? 最好说以后不拿他喂狮,哈哈~~
ken 高级会员 #4083 2007-01-27 0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0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2:57发表的:都走了阿都在等烂猫`~~~今晚等不到,我就不睡,最多后天再去买硬盘~
zhiren 超级会员 #4084 2007-01-27 0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9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2:56发表的:我已经pm他了,主要是我打的太慢!刚闪哪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4085 2007-01-27 0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3楼ken于2007-01-27 02:58发表的:都在等烂猫`~~~今晚等不到,我就不睡,最多后天再去买硬盘~要那么大硬盘干吗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087 2007-01-27 0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2楼ken于2007-01-27 02:57发表的:言词够不够诚恳? 最好说以后不拿他喂狮,哈哈~~ 都是我内心的话!也怪我们,猫哥是讲义气的人,我们那样的做法虽然是内心所想的,可这会伤了猫哥的心!希望猫哥收到后能回来!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4088 2007-01-27 0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7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00发表的:都是我内心的话!也怪我们,猫哥是讲义气的人,我们那样的做法虽然是内心所想的,可这会伤了猫哥的心!希望猫哥收到后能回来!也希望吧~~哎,也是我们都太固执了`~~猫兄,你听到我们的呼唤吗?
ken 高级会员 #4089 2007-01-27 0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5楼zhiren于2007-01-27 02:59发表的:要那么大硬盘干吗啊偶很多经济,政治,人物,纪录片,还有一些电影,电视剧之类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090 2007-01-27 0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8楼ken于2007-01-27 03:01发表的:也希望吧~~哎,也是我们都太固执了`~~猫兄,你听到我们的呼唤吗? 猫哥会听到的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4091 2007-01-27 0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9楼ken于2007-01-27 03:02发表的:偶很多经济,政治,人物,纪录片,还有一些电影,电视剧之类的`~哦,偶这除了那部上海滩连续剧之外,就不敢再装别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092 2007-01-27 0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8楼ken于2007-01-27 03:01发表的:也希望吧~~哎,也是我们都太固执了`~~猫兄,你听到我们的呼唤吗? 会听到的了,不用担心的
ken 高级会员 #4093 2007-01-27 0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0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03发表的:猫哥会听到的希望吧~~猫兄,快点回来,兄弟们想你呀~~~
ken 高级会员 #4094 2007-01-27 0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1楼zhiren于2007-01-27 03:04发表的:哦,偶这除了那部上海滩连续剧之外,就不敢再装别的了明天偶就DOWN这部,听说还蛮不错的~~~偶要开始偶的日夜疯狂下载~~
zhiren 超级会员 #4096 2007-01-27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4楼ken于2007-01-27 03:05发表的:明天偶就DOWN这部,听说还蛮不错的~~~偶要开始偶的日夜疯狂下载~~ 不索吧,偶的是很老的那个啊,你下的是?
zhiren 超级会员 #4097 2007-01-27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5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06发表的:网络中的友情要比生活中的友情更难得,希望猫哥不会抛弃我们!等下偶也PM他个
ken 高级会员 #4098 2007-01-27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5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3:06发表的:网络中的友情要比生活中的友情更难得,希望猫哥不会抛弃我们!网络中的友情不用想太多现实中的顾虑和利益~~~能找到几位知心的朋友,确实难能可贵~~我想猫兄不会就这样抛弃我们的`~
ken 高级会员 #4099 2007-01-27 0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6楼zhiren于2007-01-27 03:08发表的:不索吧,偶的是很老的那个啊,你下的是? 佩服~~~偶是说新的那个`~最近出的,黄晓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