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3920 2007-01-27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2楼ken于2007-01-27 01:56发表的:晕~~~不过也没所谓,叫得顺就可以了~~你们在聊什么?不杀猫了?猫不敢乱来了,所以放他一马
guanyu 超级会员 #3921 2007-01-27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2楼ken于2007-01-27 01:56发表的:晕~~~不过也没所谓,叫得顺就可以了~~你们在聊什么?不杀猫了?啃哥有龙族的ID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22 2007-01-27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7楼zhiren于2007-01-27 01:58发表的:就是点后退啊,但是不能刷新,一刷新就是新的状态了原来这样啊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3923 2007-01-27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4楼zhiren于2007-01-27 01:57发表的:这个不是很贵了,你算一下QB折算成那些BB就懂要多少了晕,不是打算用RMB买BB吧?这样不好玩了~~
ken 高级会员 #3924 2007-01-27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1楼guanyu于2007-01-27 01:58发表的:啃哥有龙族的ID吗?晕,都说了多少次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925 2007-01-27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9楼guanyu于2007-01-27 01:58发表的:兄弟,你有LZ吧?偶十月份才开始上BBS的了,怎么可能这么快啊,可望不可求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926 2007-01-27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4楼ken于2007-01-27 01:59发表的:晕,都说了多少次了~~还有200CH是吧
ken 高级会员 #3927 2007-01-27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5楼zhiren于2007-01-27 01:59发表的:偶十月份才开始上BBS的了,怎么可能这么快啊,可望不可求啊哈哈,跟我一样,十月开始混BBS,不过我幸运,是那天的450个之一~~
ken 高级会员 #3928 2007-01-27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6楼zhiren于2007-01-27 02:00发表的:还有200CH是吧226CH~~~你们想买什么?
zhiren 超级会员 #3929 2007-01-27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3楼ken于2007-01-27 01:59发表的:晕,不是打算用RMB买BB吧?这样不好玩了~~不过实在太难了啊,又没东西卖
guanyu 超级会员 #3930 2007-01-27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4楼zhiren于2007-01-27 01:57发表的:这个不是很贵了,你算一下QB折算成那些BB就懂要多少了忘了谁说的是15***卡一个龙族的ID.也就是15元RMB.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32 2007-01-27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3楼ken于2007-01-27 01:59发表的:晕,不是打算用RMB买BB吧?这样不好玩了~~是啊,我要真想去龙族,霏凡的话,早就买了阿,我希望在虚拟的世界里还是用虚拟的货币去买吧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3933 2007-01-27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8楼ken于2007-01-27 02:00发表的:226CH~~~你们想买什么?没,都在想LZ呢,都没BB的,空想
ken 高级会员 #3934 2007-01-27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0楼guanyu于2007-01-27 02:00发表的:忘了谁说的是15***卡一个龙族的ID.也就是15元RMB.这个确实是,淘宝也很多,就算是CCF,DRL和第欧根尼也只是100多RMB,但这样就没意思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935 2007-01-27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8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1:58发表的:我没上去过,在番茄听人说的阿你去打听好,要快,
ken 高级会员 #3936 2007-01-27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2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2:01发表的:是啊,我要真想去龙族,霏凡的话,早就买了阿,我希望在虚拟的世界里还是用虚拟的货币去买吧呵呵,我也觉得是,就像我玩网游,从来不用RMB买东西~~~不然就没有应有的乐趣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37 2007-01-27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7楼ken于2007-01-27 02:00发表的:哈哈,跟我一样,十月开始混BBS,不过我幸运,是那天的450个之一~~你怎么那么幸运啊,我是第二天才听说的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3938 2007-01-27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3楼zhiren于2007-01-27 02:01发表的:没,都在想LZ呢,都没BB的,空想偶对不起几位兄弟,只有200多CH,不够钱买邀请,哎~~
ken 高级会员 #3939 2007-01-27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7楼木林森于2007-01-27 02:02发表的:你怎么那么幸运啊,我是第二天才听说的阿呵呵,也是那句~~~~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