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乱侃

猫贴之乱侃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2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0 2007-07-25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9楼guanyu于2007-07-25 01:48发表的  :

早晚我们都会再次强大的

中国有这个潜力和条件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3 2007-07-25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guanyu于2007-07-25 01:49发表的  :

有,我忘了在哪儿看见过

你说的是总数吧,加上瓦格良号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4 2007-07-25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2楼guanyu于2007-07-25 01:49发表的  :

那是当然啦

前几天网上还在炒中国击沉了小越一艘炮舰改装的渔船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86 2007-07-25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4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51发表的  :

前几天网上还在炒中国击沉了小越一艘炮舰改装的渔船呢

越南最可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7 2007-07-25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guanyu于2007-07-25 01:53发表的  :

越南最可恶

据说越南的亲中派和排华派现在斗得很厉害,北方地区的领导人大多亲中,而南方地区的领导人主张排华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88 2007-07-25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7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55发表的  :

据说越南的亲中派和排华派现在斗得很厉害,北方地区的领导人大多亲中,而南方地区的领导人主张排华

越战之前就这样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9 2007-07-25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8楼guanyu于2007-07-25 01:56发表的  :

越战之前就这样啊

对了,你在东北和韩国人或者朝鲜人打过交道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90 2007-07-25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57发表的  :

对了,你在东北和韩国人或者朝鲜人打过交道么

打过,怎么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91 2007-07-25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guanyu于2007-07-25 01:58发表的  :

打过,怎么啦?

朝鲜不是现在总和中国在天池上扯不清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93 2007-07-25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1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59发表的  :

朝鲜不是现在总和中国在天池上扯不清么

都是网民在乱叫,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95 2007-07-25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3楼guanyu于2007-07-25 02:01发表的  :

都是网民在乱叫,

主要是信息不透明,说什么的都有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96 2007-07-25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guanyu于2007-07-25 02:01发表的  :

不喜欢他们,但是也有好人

是不是民族自尊心极强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98 2007-07-25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2:03发表的  :

是不是民族自尊心极强啊

不过他们的确比较排斥中国.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