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8080 2007-02-0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76楼guanyu于2007-02-07 10:35发表的:你怎么就知道吃啊/你都烧水了,不吃浪费了一身好鹅肉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8081 2007-02-0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79楼彦儿于2007-02-07 10:36发表的:什么名字啊??偶只知道印度亲嘴歌! 女土匪加女流氓.
guanyu 超级会员 #28082 2007-02-0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0楼彦儿于2007-02-07 10:36发表的:你都烧水了,不吃浪费了一身好鹅肉啊!! 他可是你师傅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8083 2007-02-0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1楼guanyu于2007-02-07 10:39发表的:女土匪加女流氓.汗!大街上都在放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084 2007-02-0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0楼彦儿于2007-02-07 10:36发表的:你都烧水了,不吃浪费了一身好鹅肉啊!! 新哥,快过来管管你的妞!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8085 2007-02-07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2楼guanyu于2007-02-07 10:39发表的:他可是你师傅啊?是师傅也不会叫偶浪费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086 2007-02-07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1楼guanyu于2007-02-07 10:39发表的:女土匪加女流氓.看来小鬼和新哥的兴趣很一致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8087 2007-02-07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4楼木林森于2007-02-07 10:39发表的:新哥,快过来管管你的妞! 嘿嘿!!老木鹅!表怕!水还没开!
彦儿 论坛版主 #28088 2007-02-07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6楼木林森于2007-02-07 10:40发表的:看来小鬼和新哥的兴趣很一致阿 到底什么歌啊!汗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089 2007-02-07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79楼彦儿于2007-02-07 10:36发表的:什么名字啊??偶只知道印度亲嘴歌! 就你那破网速也要听歌
asencwx 超级会员 #28090 2007-02-07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8楼彦儿于2007-02-07 10:41发表的:到底什么歌啊!汗死了! 听不到你不会下载听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8091 2007-02-0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6楼木林森于2007-02-07 10:40发表的:看来小鬼和新哥的兴趣很一致阿 臭味相投,一丘之貉.
彦儿 论坛版主 #28092 2007-02-0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9楼asencwx于2007-02-07 10:42发表的:就你那破网速也要听歌 猫,多烧点水!把小新也煮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093 2007-02-0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8楼彦儿于2007-02-07 10:41发表的:到底什么歌啊!汗死了! My Darling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8094 2007-02-0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84楼木林森于2007-02-07 10:39发表的:新哥,快过来管管你的妞! 我也想吃
彦儿 论坛版主 #28095 2007-02-0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90楼asencwx于2007-02-07 10:42发表的:听不到你不会下载听啊 下载好麻烦地!而且偶也不知道是什么歌哦!
彦儿 论坛版主 #28096 2007-02-0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94楼asencwx于2007-02-07 10:43发表的:我也想吃 表抢,好歹给老木鹅留一口剩下的鹅肉!
asencwx 超级会员 #28097 2007-02-0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92楼彦儿于2007-02-07 10:43发表的: 猫,多烧点水!把小新也煮了!!! 我可不是鹅哦
喵喵 资深会员 #28098 2007-02-0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哇,这楼好高啊~~~新人~~飘一下~~~呵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8099 2007-02-07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92楼彦儿于2007-02-07 10:43发表的: 猫,多烧点水!把小新也煮了!!! 你连BF也吃啊?莫非你是女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