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900 2007-02-07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93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43发表的:是不是你把我的JM马甲买了阿误会了 我也和你一样 在这卖了个MJ 呵呵 也不算是 那天太卡 我和我老婆一个在家一个在单位同时申请的 一人一个没用 就卖了个
guanyu 超级会员 #27901 2007-02-07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97楼asencwx于2007-02-07 00:45发表的:如果想看就会知道了我对此没什么兴趣.我喜欢在包厢看电影.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02 2007-02-07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98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45发表的:靠,我要在网上看电影还用的着到YDY,我到5Q就行了阿5Q,校园内网,我不喜欢,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903 2007-02-07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96楼guanyu于2007-02-07 00:45发表的:那你卖给谁了,你没印象吗?不知道卖给哪个傻小子啦,当时太累,也没有经济观念,不想去注册,要想注册的话,我注册个几十个没问题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04 2007-02-07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0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46发表的:误会了 我也和你一样 在这卖了个MJ 呵呵 也不算是 那天太卡 我和我老婆一个在家一个在单位同时申请的 一人一个没用 就卖了个留着好,到时发主题没人顶,可以一个发一个顶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905 2007-02-07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2楼asencwx于2007-02-07 00:47发表的:5Q,校园内网,我不喜欢,呵呵电影都是我老婆下的 她在单位用移动硬盘给我拷回来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06 2007-02-07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1楼guanyu于2007-02-07 00:46发表的:我对此没什么兴趣.我喜欢在包厢看电影.我可消费不起,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907 2007-02-07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4楼asencwx于2007-02-07 00:48发表的:留着好,到时发主题没人顶,可以一个发一个顶啊主要是一个叫growing-13 一个叫growing-14 汗了 夫唱妇随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908 2007-02-07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2楼asencwx于2007-02-07 00:47发表的:5Q,校园内网,我不喜欢,呵呵对我来说,速度可使快多了阿!最高的5M/s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909 2007-02-07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3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47发表的:不知道卖给哪个傻小子啦,当时太累,也没有经济观念,不想去注册,要想注册的话,我注册个几十个没问题啊!你一辈子都是穷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910 2007-02-07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6楼asencwx于2007-02-07 00:49发表的:我可消费不起,呵呵烂猫是带妞去的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911 2007-02-07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6楼asencwx于2007-02-07 00:49发表的:我可消费不起,呵呵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12 2007-02-0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10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50发表的:烂猫是带妞去的阿难道包厢带你去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913 2007-02-0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03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47发表的:不知道卖给哪个傻小子啦,当时太累,也没有经济观念,不想去注册,要想注册的话,我注册个几十个没问题啊!24小时一个ip只能注册一次 除非你代理够多! 那也要看网速的 我点了1个小时的网页才把注册界面打开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14 2007-02-0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11楼guanyu于2007-02-07 00:50发表的: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说你没看电影的细胞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916 2007-02-0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11楼guanyu于2007-02-07 00:50发表的: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到处留种!
guanyu 超级会员 #27917 2007-02-0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12楼asencwx于2007-02-07 00:51发表的:难道包厢带你去啊 那他得等到3000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918 2007-02-0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13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51发表的:24小时一个ip只能注册一次 除非你代理够多! 那也要看网速的 我点了1个小时的网页才把注册界面打开的我可以换ip的!注册那天我感觉没那么卡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19 2007-02-0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13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51发表的:24小时一个ip只能注册一次 除非你代理够多! 那也要看网速的 我点了1个小时的网页才把注册界面打开的有工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