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880 2007-02-07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73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31发表的:那天注册了个马甲,在这里卖了阿! 原来你早就开始关注我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7881 2007-02-07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79楼asencwx于2007-02-07 00:34发表的:还是猫哥一言中的啊 实际上肥鹅感觉非常遗憾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882 2007-02-07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1楼guanyu于2007-02-07 00:35发表的:实际上肥鹅感觉非常遗憾的. 吃不到葡萄 就说他是酸的 我和肥鹅一起阿Q下!
guanyu 超级会员 #27883 2007-02-07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2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36发表的:吃不到葡萄 就说他是酸的 我和肥鹅一起阿Q下!就算让我注册上,那才是真正的浪费,因为我不会下载.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84 2007-02-07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2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36发表的:吃不到葡萄 就说他是酸的 我和肥鹅一起阿Q下!能阿Q一下还不错的,忘记刚才注个MJ来卖给肥鹅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85 2007-02-07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3楼guanyu于2007-02-07 00:38发表的:就算让我注册上,那才是真正的浪费,因为我不会下载.呵呵,在多泡泡就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887 2007-02-07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3楼guanyu于2007-02-07 00:38发表的:就算让我注册上,那才是真正的浪费,因为我不会下载.估计你也不喜欢看 bt还是很容易的 FTP就麻烦了一点
guanyu 超级会员 #27888 2007-02-07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6楼asencwx于2007-02-07 00:39发表的:靠,肥鹅不会是想不开了吧 他自己把自己煮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889 2007-02-07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6楼asencwx于2007-02-07 00:39发表的:靠,肥鹅不会是想不开了吧 去借刀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7890 2007-02-07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7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40发表的:估计你也不喜欢看 bt还是很容易的 FTP就麻烦了一点我根本就不懂什么是BT和FTP.
guanyu 超级会员 #27891 2007-02-07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9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41发表的:去借刀了!被发哥说得伤自遵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892 2007-02-0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4楼asencwx于2007-02-07 00:38发表的:能阿Q一下还不错的,忘记刚才注个MJ来卖给肥鹅了 那你就大错算盘啦,1fyb我都不会出地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893 2007-02-0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80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34发表的:原来你早就开始关注我了啊~~是不是你把我的JM马甲买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894 2007-02-07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92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43发表的:那你就大错算盘啦,1fyb我都不会出地 你就使劲吹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95 2007-02-0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92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43发表的:那你就大错算盘啦,1fyb我都不会出地 我当然知道你不会出了,你抢嘛
guanyu 超级会员 #27896 2007-02-0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93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43发表的:是不是你把我的JM马甲买了阿那你卖给谁了,你没印象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97 2007-02-0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90楼guanyu于2007-02-07 00:41发表的:我根本就不懂什么是BT和FTP.如果想看就会知道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898 2007-02-0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94楼guanyu于2007-02-07 00:44发表的:你就使劲吹吧.靠,我要在网上看电影还用的着到YDY,我到5Q就行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99 2007-02-07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96楼guanyu于2007-02-07 00:45发表的:那你卖给谁了,你没印象吗?他当然知道的,用户名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