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860 2007-02-07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55楼lanmao1于2007-02-07 00:21发表的:不行了,要邀请吗了 你真是…………又害我激动了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861 2007-02-07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50楼asencwx于2007-02-07 00:20发表的:我刚才是赶上了,但没注马甲ms伊甸园主要是影视方面的吧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862 2007-02-07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52楼guanyu于2007-02-07 00:20发表的:你当我和你一样啊?我动一下很费劲的.还得使劲.多不容易啊.知道不容易就节制下吧 哈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863 2007-02-07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61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23发表的:ms伊甸园主要是影视方面的吧主要是欧美大片比较快 so fast!
guanyu 超级会员 #27864 2007-02-07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62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23发表的:知道不容易就节制下吧 哈哈拉屎你能节制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65 2007-02-07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61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23发表的:ms伊甸园主要是影视方面的吧就是BTCHINA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869 2007-02-07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64楼guanyu于2007-02-07 00:24发表的:拉屎你能节制啊?误会了 汗 瞧我这思想!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870 2007-02-0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63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24发表的:主要是欧美大片比较快 so fast!靠,没兴趣!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871 2007-02-07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68楼asencwx于2007-02-07 00:28发表的:现在的论坛还真是BT,开放也就那么一下 估计怕崩溃吧 3号那天注册JM的时候就崩溃了 结果说是注册2个小时 结果延长了1个小时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872 2007-02-07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70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30发表的:靠,没兴趣!电影么 休闲而已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873 2007-02-07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71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30发表的:估计怕崩溃吧 3号那天注册JM的时候就崩溃了 结果说是注册2个小时 结果延长了1个小时那天注册了个马甲,在这里卖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875 2007-02-07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72楼growing-13于2007-02-07 00:31发表的:电影么 休闲而已如果是龙族、FF这样的技术论坛我还有点兴趣!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78 2007-02-07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75楼木林森于2007-02-07 00:32发表的:如果是龙族、FF这样的技术论坛我还有点兴趣!MS还挺值钱的,以前是100YB就可以买一个邀请,现在要5000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879 2007-02-07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77楼guanyu于2007-02-07 00:32发表的:不要自我安慰了.还是猫哥一言中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