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38613871388 1389 1390139113921393» Pages: ( 1389/1553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760 2007-02-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54楼asencwx2007-02-06 23:52发表的:

是啊,我也感觉这样不太好

可你们也不能成天聊啊 那不成小鬼头了 还是要做点有意义的事。组织的路线变 方针不能变!
guanyu 超级会员
#27761 2007-02-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54楼asencwx2007-02-06 23:52发表的:

是啊,我也感觉这样不太好

主要是影响兄弟们聊天.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62 2007-02-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55楼growing-132007-02-06 23:52发表的:

罪过 我竟然想起了“吮”

靠,这样也行,好像我听到鹅就会想到咬鹅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64 2007-02-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60楼growing-132007-02-06 23:53发表的:

可你们也不能成天聊啊 那不成小鬼头了 还是要做点有意义的事。组织的路线变 方针不能变!

该做什么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768 2007-02-06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55楼growing-132007-02-06 23:52发表的:

罪过 我竟然想起了“吮”

这个是发哥和老婆之间常用的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770 2007-02-06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60楼growing-132007-02-06 23:53发表的:

可你们也不能成天聊啊 那不成小鬼头了 还是要做点有意义的事。组织的路线变 方针不能变!

发哥的宏观意识不错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771 2007-02-06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64楼asencwx2007-02-06 23:54发表的:

该做什么呢?

那要你们想了 我没遇到你们的时候竟鼓捣计算机了 不然也不会注册这么多技术论坛。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72 2007-02-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65楼growing-132007-02-06 23:54发表的:

素质 注意你们的素质 !

偶的好像还可以,色鹅估计会差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773 2007-02-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70楼guanyu2007-02-06 23:55发表的:

发哥的宏观意识不错啊.

领导没有宏观意识还行?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774 2007-02-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68楼木林森2007-02-06 23:55发表的:

这个是发哥和老婆之间常用的吧

我们不用词的 那多不好意思啊 我们一般用眼神!
guanyu 超级会员
#27775 2007-02-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68楼木林森2007-02-06 23:55发表的:

这个是发哥和老婆之间常用的吧

发哥不由自主的就想起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76 2007-02-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71楼growing-132007-02-06 23:55发表的:

那要你们想了 我没遇到你们的时候竟鼓捣计算机了 不然也不会注册这么多技术论坛。

我也是经常弄的,我还是有上一些我们专业的技术论坛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777 2007-02-06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72楼asencwx2007-02-06 23:56发表的:

偶的好像还可以,色鹅估计会差点

比不上新哥的不动声色阿
有来有去

«138613871388 1389 1390139113921393» Pages: ( 1389/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