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760 2007-02-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54楼asencwx于2007-02-06 23:52发表的:是啊,我也感觉这样不太好可你们也不能成天聊啊 那不成小鬼头了 还是要做点有意义的事。组织的路线变 方针不能变!
guanyu 超级会员 #27761 2007-02-0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54楼asencwx于2007-02-06 23:52发表的:是啊,我也感觉这样不太好主要是影响兄弟们聊天.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62 2007-02-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55楼growing-13于2007-02-06 23:52发表的:罪过 我竟然想起了“吮” 靠,这样也行,好像我听到鹅就会想到咬鹅一样
guanyu 超级会员 #27763 2007-02-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55楼growing-13于2007-02-06 23:52发表的:罪过 我竟然想起了“吮” 那多不好意思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64 2007-02-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60楼growing-13于2007-02-06 23:53发表的:可你们也不能成天聊啊 那不成小鬼头了 还是要做点有意义的事。组织的路线变 方针不能变!该做什么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765 2007-02-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59楼asencwx于2007-02-06 23:53发表的:要真的这样就好了 素质 注意你们的素质 !
guanyu 超级会员 #27766 2007-02-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57楼asencwx于2007-02-06 23:52发表的:MS北方的方言吧应该是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67 2007-02-06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61楼guanyu于2007-02-06 23:53发表的:主要是影响兄弟们聊天.是啊,多扫兴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768 2007-02-06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55楼growing-13于2007-02-06 23:52发表的:罪过 我竟然想起了“吮” 这个是发哥和老婆之间常用的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770 2007-02-06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60楼growing-13于2007-02-06 23:53发表的:可你们也不能成天聊啊 那不成小鬼头了 还是要做点有意义的事。组织的路线变 方针不能变!发哥的宏观意识不错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771 2007-02-06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64楼asencwx于2007-02-06 23:54发表的:该做什么呢?那要你们想了 我没遇到你们的时候竟鼓捣计算机了 不然也不会注册这么多技术论坛。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72 2007-02-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65楼growing-13于2007-02-06 23:54发表的:素质 注意你们的素质 !偶的好像还可以,色鹅估计会差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773 2007-02-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70楼guanyu于2007-02-06 23:55发表的:发哥的宏观意识不错啊.领导没有宏观意识还行?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774 2007-02-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6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3:55发表的:这个是发哥和老婆之间常用的吧 我们不用词的 那多不好意思啊 我们一般用眼神!
guanyu 超级会员 #27775 2007-02-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6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3:55发表的:这个是发哥和老婆之间常用的吧 发哥不由自主的就想起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76 2007-02-06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71楼growing-13于2007-02-06 23:55发表的:那要你们想了 我没遇到你们的时候竟鼓捣计算机了 不然也不会注册这么多技术论坛。我也是经常弄的,我还是有上一些我们专业的技术论坛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777 2007-02-06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72楼asencwx于2007-02-06 23:56发表的:偶的好像还可以,色鹅估计会差点 比不上新哥的不动声色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778 2007-02-06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73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3:56发表的:领导没有宏观意识还行?我们boss要是这样想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79 2007-02-06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69楼jack229于2007-02-06 23:55发表的:这楼太高了也不是很高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