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38413851386 1387 1388138913901391» Pages: ( 1387/155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21 2007-02-06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05楼growing-132007-02-06 23:36发表的:

不知道 原帖被编辑了 我看不出 应该是误会吧

我是看完了,没看到什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724 2007-02-0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12楼guanyu2007-02-06 23:39发表的:

发哥得送我护身符.


都给你们了 哈哈 要一点一点的用 不然都用光了我也没了


自由的离开,感谢所有!


我现在已经静静的坐在我久违的床上,
房间里弥漫着熟悉的味道,

仿佛陌生的那个只是我!
  
曾经在寝室的床上辗转反侧,
对回家的消息欣喜若狂的感觉却再也找不到了!
在那里的种种安排、种种幻想都烟消云散!
没有心情出去走走看看,没有兴趣和过去的朋友再见面联系,

只想,只想快点离开!

关于故乡的回忆只剩下破落的荒芜,
关于幻想,只看到谎言和欺骗在放肆狂欢... ...
有些无奈,于是只想离开,不要再和过去有什么牵扯和联系!
只是,几个同样伤透的颓靡彼此抚摩,说着自己都不会相信的言语来彼此温暖!
当谎言被撕下温柔的皮肤,欺骗在那里血肉模糊的微微一笑!

我也笑了

这样也好... ...
只有真的看清楚了所谓爱情的真相,
才能真的放下心里那份小小的期待,
才能真的狠下心不闻不问,不作幼稚的幻想!

我不敢说我渴望伤害的痛感,不敢说伤痛已经习惯!
我只是感谢
感谢这幻灭的一无所有,让我又有勇气去重新开始,
起码,让我放下了期待,和愧疚!

我已经迷路了太久,
以为,家才有我渴望的温暖,
然而回家的那个时刻,才发现,其实,是自己想太多了,想的太远了!

爱只不过在某个瞬间在我身边绽放,
我所期待的永远只是轰然倒塌的画面!

无法要求坚贞,无法要求唯一!
无法要求的太多太多,而我又想要的太多太多!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悲哀,我也只是想的太多,不曾走的太远!
我还只是小小的惋惜,还可以再大步走开... ...

我感谢,感谢所有的关心和痛苦,人生本是一场旅途!
谢谢你还我心里的自由,谢谢你给我爱情的讽刺!
谢谢!!

汗!
偶又想哭了!!

偶原来的男朋友对我很好!
可是偶不是很在意他!

然后就分了!

想想原来,他天天带着我骑车上学放学,
带我去KFC,
大家一起打牌的时候故意输给我,
三更半夜跑到偶家窗口只想和我说句话,
知道偶喜欢去的论坛,就一篇一篇看的我帖子,
即使我在上面笑他,他也不生气
每天都给偶发E-MAIL
在偶喜欢的论坛上写歌给我,
我哭的时候,他也抱着我哭,
即使在外地,也常常打长途给我!

可是还是分了!

我给他自己重新选择的机会!
他便选择了别人!

然后告诉我,他没爱过我,从来没有爱过我!
也不会再爱我,因为我从来没有珍惜过他!

我觉得很傻,原来的我们都很傻!
不爱,为什么要在一起浪费那么多时间!

不爱,为什么要付出呢?
真的很傻!!!!!!!!!!!!!!!!

美好的,全在回忆里!
遗憾的,也全在回忆里!

真的很傻,他每次都问我爱不爱他,偶死也不说!

就害怕他知道偶爱上他,习惯他的存在之后,他变会得意起来!
等他在分手的时候问,偶还是不说,死也不说!
因为我很厌恶他,欺骗,背叛!
但这是偶给他选择的,这也是偶的选择!

本身,时间会证明一切,告诉我们所有的答案!
这个答案,偶已经等到了!

只是花了很长的时间!

偶也是这样想地!
偶感觉他现在接到偶的短信都要笑死偶!
因为偶原来从来不给主动给他发短信地!

偶已经决定不和他联系了!
偶昨天已经跟他确定了很多事情!

唉!
算了吧



哦!偶错了!可是已经送过了!不过没关系!他不知道是偶送地!
挖哈哈哈!
偶只要自己心里平衡就好了!

他是个变态!!!
偶讨厌他!

他居然在偶生日那天的0点的时候打电话给,告诉偶他和他老婆很好!!!
偶气死了!!!




一会我删了 不给别人看 小丫头估计脸皮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727 2007-02-0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21楼asencwx2007-02-06 23:41发表的:

我是看完了,没看到什么

看到你在那里洒了泡尿,做个记号就跑了!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730 2007-02-0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27楼木林森2007-02-06 23:42发表的:

看到你在那里洒了泡尿,做个记号就跑了!

应该是豆豆打错字了吧 这个小姑娘还挺好看的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735 2007-02-0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31楼guanyu2007-02-06 23:44发表的:

用不用我在FQ收啊?

猫兄,不用了阿,我只想花掉fyb,收不到就算了,不一定非得给他收那么多!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37 2007-02-06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27楼木林森2007-02-06 23:42发表的:

看到你在那里洒了泡尿,做个记号就跑了!

是两泡,顺便帮我们这拉拉人气
guanyu 超级会员
#27738 2007-02-06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30楼growing-132007-02-06 23:44发表的:

应该是豆豆打错字了吧 这个小姑娘还挺好看的呢

是别人的照片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7739 2007-02-0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32楼木林森2007-02-06 23:45发表的:
烂猫是不是又到厕所让人拨拉他的鸟去了阿

一会儿再弄,大小一起来.
«138413851386 1387 1388138913901391» Pages: ( 1387/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