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7541 2007-02-0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3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2:16发表的:看看再说吧现在还要多少个,应该可以买到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43 2007-02-0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41楼asencwx于2007-02-06 22:20发表的:现在还要多少个,应该可以买到的刚才他告诉我他还需要4个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44 2007-02-06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42楼guanyu于2007-02-06 22:22发表的:密码我已经PM过去了.收到了吗?收到了,我们用不成的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546 2007-02-06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43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2:22发表的:刚才他告诉我他还需要4个要不然我去FQ收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48 2007-02-06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47楼guanyu于2007-02-06 22:24发表的:为什么啊?没为什么,就你可以用而已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49 2007-02-06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47楼guanyu于2007-02-06 22:24发表的:为什么啊?我们用不成你的金卡的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50 2007-02-06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46楼guanyu于2007-02-06 22:23发表的:要不然我去FQ收吧.我在FF已经问了,等一下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27552 2007-02-06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48楼asencwx于2007-02-06 22:25发表的:没为什么,就你可以用而已没关系的,你们用的时候,我就退出,你们用我的ID和密码登录,进行交易,然后我在番茄等着,你们交易完成后退出,再到番茄找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53 2007-02-06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52楼guanyu于2007-02-06 22:29发表的:没关系的,你们用的时候,我就退出,你们用我的ID和密码登录,进行交易,然后我在番茄等着,你们交易完成后退出,再到番茄找我.不用的,让你去付钱就好了
willens 荣誉会员 #27554 2007-02-06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44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2:23发表的:收到了,我们用不成的阿哈哈,兄弟的贴子厉害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55 2007-02-06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53楼asencwx于2007-02-06 22:31发表的:不用的,让你去付钱就好了 正解,那么麻烦干嘛呀!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57 2007-02-06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54楼willens于2007-02-06 22:33发表的:哈哈,兄弟的贴子厉害啊谢谢支持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