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37413751376 1377 1378137913801381» Pages: ( 1377/155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20 2007-02-06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02楼彦儿2007-02-06 21:46发表的:

表调,卖邀请不是比低价!
是有人需要才会买!
没人需要,你就是3.8都不一定有人买!
放那里等等!
.......

有说了句人话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23 2007-02-06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19楼木林森2007-02-06 21:57发表的:

万一卖不出去怎么办,现在那里不少人再卖,买的人不多啊,现摘就行了阿

可以去FQ和YZ卖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24 2007-02-06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22楼sandbank2007-02-06 21:59发表的:
危楼高百尽啊,这楼盖了多少天啊

MS好多天了,呵呵
hgjxhy *
#27525 2007-02-06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22楼sandbank2007-02-06 21:59发表的:
危楼高百尽啊,这楼盖了多少天啊

每天1000---2000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27 2007-02-06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26楼guanyu2007-02-06 22:03发表的:
新哥和鹅兄是金卡客户吗?

我不是,我都没钱了,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28 2007-02-06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26楼guanyu2007-02-06 22:03发表的:
新哥和鹅兄是金卡客户吗?

不是,要1000fyb呢,不舍得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529 2007-02-06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27楼asencwx2007-02-06 22:04发表的:

我不是,我都没钱了,呵呵

你要不是的话,再在FYQ买东西的话,就让我买,我不用交税.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30 2007-02-06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29楼guanyu2007-02-06 22:06发表的:

你要不是的话,再在FYQ买东西的话,就让我买,我不用交税.

我一般不买东西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7531 2007-02-06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28楼木林森2007-02-06 22:04发表的:

不是,要1000fyb呢,不舍得阿

我是金卡客户,往来交易不用纳税.你们把FYB转到我的帐上.然后我把密码分别PM你们,谁用谁就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532 2007-02-06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31楼guanyu2007-02-06 22:09发表的:

我是金卡客户,往来交易不用纳税.你们把FYB转到我的帐上.然后我把密码分别PM你们,谁用谁就取.

好,得会儿我给你转过去,现在快1700fyb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33 2007-02-06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31楼guanyu2007-02-06 22:09发表的:

我是金卡客户,往来交易不用纳税.你们把FYB转到我的帐上.然后我把密码分别PM你们,谁用谁就取.

我现在没多少,我去转了,不用给我知道的,我会乱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37 2007-02-06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35楼木林森2007-02-06 22:14发表的:
那家伙要4个赢政的邀请,你们也帮我收吧!

现在这么晚了,能收到么?
guanyu 超级会员
#27539 2007-02-0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35楼木林森2007-02-06 22:14发表的:
那家伙要4个赢政的邀请,你们也帮我收吧!

我刚刚卖了4个.只能继续收了.
«137413751376 1377 1378137913801381» Pages: ( 1377/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