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7460 2007-02-06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5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1:05发表的:你上回不是350fyb收得吗?是在FQ用450MY收俩.我在这里都是500-600FYB.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61 2007-02-06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56楼guanyu于2007-02-06 21:00发表的:得600FYB收.不管多少都收了,换成我们需要的,亏就亏点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62 2007-02-06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60楼guanyu于2007-02-06 21:07发表的:是在FQ用450MY收俩.我在这里都是500-600FYB.小鬼那个收了没?
guanyu 超级会员 #27463 2007-02-06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61楼asencwx于2007-02-06 21:07发表的:不管多少都收了,换成我们需要的,亏就亏点吧这我明白,用不用去番茄收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7464 2007-02-06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62楼asencwx于2007-02-06 21:09发表的:小鬼那个收了没?汗!偶那个早就自己用了!而且新人,要3个月后才能弄邀请,变态!!!!
guanyu 超级会员 #27465 2007-02-06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62楼asencwx于2007-02-06 21:09发表的:小鬼那个收了没?我哪知道啊?得你跟她说.我和她说过500收.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68 2007-02-06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64楼彦儿于2007-02-06 21:10发表的:汗!偶那个早就自己用了!而且新人,要3个月后才能弄邀请,变态!!!! 你不是闪了么?怎么一说到你就出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69 2007-02-06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67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1:13发表的:新哥,到龙族交易区去支持我一下阿,你再不去,我都要三连了阿一个8无可以卖那么多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470 2007-02-06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69楼asencwx于2007-02-06 21:15发表的:一个8无可以卖那么多吗?黑一下吧,不能那么急出手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7471 2007-02-06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68楼asencwx于2007-02-06 21:13发表的:你不是闪了么?怎么一说到你就出现了, 汗!你在偶背后说偶坏话啊!汗死!偶在看越狱中!怎么?在收YZ.可以到YZ那里去收吗?可惜偶没YZ的钱!!!
彦儿 论坛版主 #27473 2007-02-0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72楼asencwx于2007-02-06 21:16发表的:去LZ卖FYQ估计有难度 何止有难度啊!你还不如去FF买FYQ,可能还大一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74 2007-02-0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71楼彦儿于2007-02-06 21:16发表的:汗!你在偶背后说偶坏话啊!汗死!偶在看越狱中!.......不可以的,呵呵,我不知道新人要3个月才能买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7475 2007-02-0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74楼asencwx于2007-02-06 21:17发表的:不可以的,呵呵,我不知道新人要3个月才能买的汗!你去YZ收YZ邀请,应该简单点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476 2007-02-0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72楼asencwx于2007-02-06 21:16发表的:去LZ卖FYQ估计有难度 有人要,今天有人要,可惜我的帖子沉底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77 2007-02-0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73楼彦儿于2007-02-06 21:17发表的:何止有难度啊!你还不如去FF买FYQ,可能还大一点!我要的话,人家一般都是送的了,我是说卖,苯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78 2007-02-06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76楼木林森于2007-02-06 21:18发表的:有人要,今天有人要,可惜我的帖子沉底了阿明天人多的时候再卖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79 2007-02-06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75楼彦儿于2007-02-06 21:18发表的:汗!你去YZ收YZ邀请,应该简单点吧?YZ不能买YZ的,到FF买应该还蛮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