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7361 2007-02-06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59楼guanyu于2007-02-06 19:01发表的:肥鹅飞哪里去了?不知道,MS就剩我一个了,哦,估计肥鹅买菜去了,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7362 2007-02-06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60楼guanyu于2007-02-06 19:03发表的:怎么一个都没有了?我还是在的,看着没人我就溜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366 2007-02-06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64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9:09发表的:来了来了 老婆非要看电影不可 刚和她看了个电影这么快连电影也看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367 2007-02-06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63楼guanyu于2007-02-06 19:08发表的:现在开始人越来越少了.等一下人就多了,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369 2007-02-06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66楼asencwx于2007-02-06 19:13发表的:这么快连电影也看完了?没啥好电影 国内的 1个半小时 我们连做饭带吃饭 就看完了 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370 2007-02-06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68楼asencwx于2007-02-06 19:14发表的:没什么人的话,就到处溜达溜达去了 是到处找美女去了吧 我现在开始锻炼眼观六路了 可不能在错过BB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371 2007-02-06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69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9:14发表的:没啥好电影 国内的 1个半小时 我们连做饭带吃饭 就看完了 呵呵呵呵,不会看黄金甲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7372 2007-02-06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70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9:15发表的:是到处找美女去了吧 我现在开始锻炼眼观六路了 可不能在错过BB了我对HB的反应有时真的挺慢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374 2007-02-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73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9:17发表的:捡了个70的包子 哈哈什么地方的,内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375 2007-02-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71楼asencwx于2007-02-06 19:16发表的:呵呵,不会看黄金甲吧那个晃的我头晕 看个开头就不看了 没意思 看落叶归根来着 赵本山演的听逗
asencwx 超级会员 #27376 2007-02-06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75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9:18发表的:那个晃的我头晕 看个开头就不看了 没意思 看落叶归根来着 赵本山演的听逗那也是,国内的一些故事片还是不错的,虽然是小制作,但情节不错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378 2007-02-06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74楼asencwx于2007-02-06 19:18发表的:什么地方的,内部?恩 呵呵 人少 纯捡的 30楼20分钟了才看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7379 2007-02-06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77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9:19发表的:今天我在FF又搞了个红包阿 不是又MM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