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900 2007-02-06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94楼asencwx于2007-02-06 13:43发表的:迟到一次扣30块,请假一个上午也是扣30块,所以。。。。 那你以后晚上早点休息,春节放多长时间假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01 2007-02-06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96楼guanyu于2007-02-06 13:43发表的:迟到当然得扣啦.黑心BOSS啊。我一个月才休息一天呢,其它日子每天11个小时,怎么不加,不算加班费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03 2007-02-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00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3:45发表的:那你以后晚上早点休息,春节放多长时间假阿?好像是年26放假,年初八上班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6904 2007-02-06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00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3:45发表的:那你以后晚上早点休息,春节放多长时间假阿?春节也就我能陪你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06 2007-02-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02楼淘气de小霞于2007-02-06 13:46发表的:asencwx GG好久不见了啊是你没来而已,呵呵,你的那个论坛我也有去看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907 2007-02-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01楼asencwx于2007-02-06 13:45发表的:黑心BOSS啊。我一个月才休息一天呢,其它日子每天11个小时,怎么不加,不算加班费呢 是挺黑的,TMD比我还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908 2007-02-0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04楼guanyu于2007-02-06 13:46发表的:春节也就我能陪你啦.我到十几号回家就上不成网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10 2007-02-06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04楼guanyu于2007-02-06 13:46发表的:春节也就我能陪你啦.我没自己的电脑,不过偶尔去朋友那里上上网还是可以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911 2007-02-06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06楼asencwx于2007-02-06 13:47发表的:是你没来而已,呵呵,你的那个论坛我也有去看看的什么论坛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13 2007-02-06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05楼淘气de小霞于2007-02-06 13:47发表的: 大家还在不啊以后叫新哥哥好了,他们都是这样叫的,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6914 2007-02-06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0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3:47发表的:我到十几号回家就上不成网了阿那我就自己玩儿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15 2007-02-06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11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3:48发表的:什么论坛阿小霞MM自己弄的一个论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917 2007-02-06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14楼guanyu于2007-02-06 13:51发表的:那我就自己玩儿了.你和护士mm好好交流一下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918 2007-02-06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10楼asencwx于2007-02-06 13:48发表的:我没自己的电脑,不过偶尔去朋友那里上上网还是可以的反正我只要上网,就会把FYQ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