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6780 2007-02-06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75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2:33发表的:够乐观啊我一向如此.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781 2007-02-06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77楼guanyu于2007-02-06 12:33发表的:那不是给父母添麻烦吗?不孝.新哥会让他的妞好好思考地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6782 2007-02-06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79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2:34发表的:截肢是用刀还是用锯?锯子!因为要锯骨头!!
guanyu 超级会员 #26784 2007-02-06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81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2:34发表的:新哥会让他的妞好好思考地 新哥怕是管不了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785 2007-02-06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83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2:35发表的:傻妞估计真翻去了……让新哥就地正法她!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786 2007-02-06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82楼彦儿于2007-02-06 12:35发表的:锯子!因为要锯骨头!! 哦 晓得了 医生真有科残忍的心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6787 2007-02-06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83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2:35发表的:傻妞估计真翻去了……要不然怎么说她傻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6788 2007-02-06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77楼guanyu于2007-02-06 12:33发表的:那不是给父母添麻烦吗?不孝.米啊!偶在家,不吵不闹乖乖睡觉!不出去花钱,不带朋友回家玩!而且衣服也可以省省洗!就吃饭时多了一口饭!就当没我存在!一点都不干扰他们!这还不孝顺????
彦儿 论坛版主 #26790 2007-02-06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87楼guanyu于2007-02-06 12:36发表的:要不然怎么说她傻呢?偶在打字!!米翻!!那么多,怎么翻啊!累死偶了!偶才不傻呢!居然当面说偶坏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791 2007-02-06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88楼彦儿于2007-02-06 12:37发表的:米啊!偶在家,不吵不闹乖乖睡觉!不出去花钱,不带朋友回家玩!而且衣服也可以省省洗!.......吃肥了,小心嫁不出去,才让你父母操心哩,小鬼!!!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792 2007-02-06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88楼彦儿于2007-02-06 12:37发表的:米啊!偶在家,不吵不闹乖乖睡觉!不出去花钱,不带朋友回家玩!而且衣服也可以省省洗!.......可真好养活啊,除了会上网聊天,你自己说你和猪还有别的区别么?
guanyu 超级会员 #26793 2007-02-06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88楼彦儿于2007-02-06 12:37发表的:米啊!偶在家,不吵不闹乖乖睡觉!不出去花钱,不带朋友回家玩!而且衣服也可以省省洗!.......小家伙,你还挺可爱的嘛.
彦儿 论坛版主 #26794 2007-02-06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86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2:36发表的:哦 晓得了 医生真有科残忍的心啊!汗!难道你喜欢医生用刀跟斩骨头一样地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795 2007-02-06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90楼彦儿于2007-02-06 12:38发表的:偶在打字!!米翻!!那么多,怎么翻啊!累死偶了!.......发现你就是给我们几个用来说坏话的,有意思。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796 2007-02-06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94楼彦儿于2007-02-06 12:39发表的:汗!难道你喜欢医生用刀跟斩骨头一样地砍???? 不是,我以为是从关节那个地方卸呢?就和我啃鸭脖子那样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6797 2007-02-06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91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2:38发表的:吃肥了,小心嫁不出去,才让你父母操心哩,小鬼!!!汗!!表这样大男子主义!嫁不出去就不嫁啦!反正现在男女比例1.6比1吧?嘿嘿!偶不怕!!!偶放心地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