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6760 2007-02-06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54楼彦儿于2007-02-06 12:27发表的:偶表!偶在吃饭!!好困啊!等下还要睡觉!! 这么好吃懒做,是嫁不出去的.
连长 资深会员 #26761 2007-02-06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猫白天不睡觉 停车把内裤留下\!快点要不打爆你的轮胎\! ● ╭══╮ █┳ ╭╯ΘΘ║ ┛┗ ╰⊙═⊙╯。oо○------------------------------BT爱好者 - 专业BT资源 | 手机资源下载 您的BT下载首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762 2007-02-06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57楼彦儿于2007-02-06 12:28发表的:说什么的!!砍死他~~~~ 鹅呢????!!! 他来了你问他吧 我都不好意思说
guanyu 超级会员 #26763 2007-02-06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58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2:29发表的:你下午不休息一会? 一天就睡这几个小时啊!正在长骨头,睡不了,太疼.
彦儿 论坛版主 #26764 2007-02-06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58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2:29发表的:你下午不休息一会? 一天就睡这几个小时啊!果然是猫啊!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765 2007-02-06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63楼guanyu于2007-02-06 12:30发表的:正在长骨头,睡不了,太疼.够受罪的 让狮子好好给你补补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6766 2007-02-06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60楼guanyu于2007-02-06 12:29发表的:这么好吃懒做,是嫁不出去的.米啊!偶这样是给别人减少麻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768 2007-02-06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64楼彦儿于2007-02-06 12:30发表的:果然是猫啊!强!!! 小鬼蹦蹦跳跳的过来了阿,也不和叔叔打声招呼!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769 2007-02-06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59楼彦儿于2007-02-06 12:29发表的:偶要在家好好保养!!!到学校再~~嘿嘿~减!! 对 人怕出名猪怕壮!
彦儿 论坛版主 #26770 2007-02-06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63楼guanyu于2007-02-06 12:30发表的:正在长骨头,睡不了,太疼.可怜地!还好,可以长!!不能长就挂了!这是值得开心的痛苦~~~偶也想长骨头!这个偶就可以高一点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6771 2007-02-06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65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2:30发表的:够受罪的 让狮子好好给你补补吧。疼是好现象,说明我身体好,恢复快.让MM补就行啦.
彦儿 论坛版主 #26772 2007-02-06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6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2:31发表的:小鬼蹦蹦跳跳的过来了阿,也不和叔叔打声招呼! 哼!13刚才说你说偶坏话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773 2007-02-06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70楼彦儿于2007-02-06 12:32发表的:可怜地!还好,可以长!!不能长就挂了!.......你还是多长点肉吧 可以卖个好价钱
彦儿 论坛版主 #26774 2007-02-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69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2:31发表的:对 人怕出名猪怕壮!你表怕,如果你长的够壮,偶就不刀了你!!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775 2007-02-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71楼guanyu于2007-02-06 12:32发表的:疼是好现象,说明我身体好,恢复快.让MM补就行啦.够乐观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6776 2007-02-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73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2:32发表的:你还是多长点肉吧 可以卖个好价钱
guanyu 超级会员 #26777 2007-02-06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66楼彦儿于2007-02-06 12:31发表的:米啊!偶这样是给别人减少麻烦!!! 那不是给父母添麻烦吗?不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778 2007-02-06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72楼彦儿于2007-02-06 12:32发表的:哼!13刚才说你说偶坏话地!!! 傻妞就是傻妞阿,13的话你还能信,不信,自己往回翻吧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779 2007-02-06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74楼彦儿于2007-02-06 12:33发表的:你表怕,如果你长的够壮,偶就不刀了你!! 截肢是用刀还是用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