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6640 2007-02-06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36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1:03发表的:不是虚伪,我就是想看看发哥的手艺,单纯想看的话,我上18点播区和王国区都是新图.
guanyu 超级会员 #26641 2007-02-06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39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1:06发表的:错,猫兄到厕所嘘嘘是第一步,先让她们熟悉一下操作对象! 色鹅就是色鹅,名不虚传.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642 2007-02-06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1楼guanyu于2007-02-06 11:08发表的:色鹅就是色鹅,名不虚传. 那里比得上猫兄的弹无虚发,枪枪致命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644 2007-02-06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2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1:09发表的:那里比得上猫兄的弹无虚发,枪枪致命阿 惭愧惭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646 2007-02-06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4楼guanyu于2007-02-06 11:11发表的:惭愧惭愧.你上18,狮子不原意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647 2007-02-06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3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1:10发表的:装个PS又是注册来注册去的真麻烦 破解的都干什么吃的 就不能把破解好的发出来么 靠了没关系的,不行就算了,我也是心血来潮,别费劲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648 2007-02-06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7楼guanyu于2007-02-06 11:12发表的:没关系的,不行就算了,我也是心血来潮,别费劲了.在18看吧,让发哥有时间整电子书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649 2007-02-06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6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1:11发表的:你上18,狮子不原意吗?她是看不惯我明目张胆的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650 2007-02-06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7楼guanyu于2007-02-06 11:12发表的:没关系的,不行就算了,我也是心血来潮,别费劲了.没事 都弄好了 哈哈 有了google什么都能找的到 我也正想玩玩呢 放心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6651 2007-02-06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1:14发表的:在18看吧,让发哥有时间整电子书吧是啊,别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652 2007-02-06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9楼guanyu于2007-02-06 11:15发表的:她是看不惯我明目张胆的看.猫兄是真性情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653 2007-02-06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48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1:14发表的:在18看吧,让发哥有时间整电子书吧电子书是义务 不是责任 猫兄给的是任务 嘎嘎! 电子书好弄 我上班的时候就能做出个 可是这个上班的时候不好弄哈 只好晚上在家的时候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654 2007-02-06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53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1:16发表的:电子书是义务 不是责任 猫兄给的是任务 嘎嘎! 电子书好弄 我上班的时候就能做出个 可是这个上班的时候不好弄哈 只好晚上在家的时候弄晚上是聊天时间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655 2007-02-06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53楼growing-13于2007-02-06 11:16发表的:电子书是义务 不是责任 猫兄给的是任务 嘎嘎! 电子书好弄 我上班的时候就能做出个 可是这个上班的时候不好弄哈 只好晚上在家的时候弄发哥别误会,我是随便说的,不是任务.可有可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656 2007-02-06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52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1:16发表的:猫兄是真性情啊我是不想像在生意场上那么虚伪罢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6657 2007-02-06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54楼木林森于2007-02-06 11:18发表的:晚上是聊天时间 是的,聊天才是最重要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658 2007-02-06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56楼guanyu于2007-02-06 11:21发表的:我是不想像在生意场上那么虚伪罢了.你在生意场上虚伪惯了,所以更渴望生活中的率真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659 2007-02-06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57楼guanyu于2007-02-06 11:22发表的:是的,聊天才是最重要的.呵呵 那我有时间再弄吧 过完年就有时间了 一定给你们发几张出来 色鹅有照片么 用不用我给你弄点图 能让你出名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