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80 2007-02-0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76楼asencwx于2007-02-06 01:52发表的:我要去睡觉了,明天7:30还要准时上班好的,晚安!我也瞌睡了阿,猫兄好像还在18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81 2007-02-06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77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52发表的:新哥,可以阿,我还没有在网上泡过妞呢 最好还是不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82 2007-02-06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80楼木林森于2007-02-06 01:53发表的:好的,晚安!我也瞌睡了阿,猫兄好像还在18吧是啊,要辛苦猫哥了,真过意不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583 2007-02-06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79楼asencwx于2007-02-06 01:53发表的:猫哥,鹅哥也找点睡吧,我先走了 好的,新哥晚安.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84 2007-02-06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81楼asencwx于2007-02-06 01:53发表的:最好还是不要了开个玩笑,我现在对网上的妞不感兴趣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85 2007-02-06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78楼guanyu于2007-02-06 01:53发表的:论坛的许多功能我不会用,要不然我就可以开贴,求购了,在18可以买到的.应该不用什么功能的,谈好价钱就好了,不过18那边好像麻烦点,但我上次看到有人用150分买了个ID
guanyu 超级会员 #26586 2007-02-06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82楼asencwx于2007-02-06 01:54发表的:是啊,要辛苦猫哥了,真过意不去我本来就什么事也没有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88 2007-02-06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79楼asencwx于2007-02-06 01:53发表的:猫哥,鹅哥也找点睡吧,我先走了 新哥晚安!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589 2007-02-06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85楼asencwx于2007-02-06 01:55发表的:应该不用什么功能的,谈好价钱就好了,不过18那边好像麻烦点,但我上次看到有人用150分买了个ID我就是不会用,才PM他的,他也不是卖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591 2007-02-06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90楼guanyu于2007-02-06 01:57发表的:鹅兄也休息吧.好的,猫兄也休息吧,晚安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596 2007-02-06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95楼growing-13于2007-02-06 09:18发表的:我来了 大家都没起床吧 单位又停电了 停电好,又能侃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597 2007-02-06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96楼guanyu于2007-02-06 09:28发表的:停电好,又能侃了.起的这么早啊 我去找图片了 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6599 2007-02-06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97楼growing-13于2007-02-06 09:31发表的:起的这么早啊 我去找图片了 呵呵我给电话吵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