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32113221323 1324 1325132613271328» Pages: ( 1324/1553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62 2007-02-06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54楼asencwx2007-02-06 00:34发表的:

现在打死我也不升的

我最大的希望是论坛能增加把ww换成bb的功能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63 2007-02-06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0楼guanyu2007-02-06 00:35发表的:

我已经很后悔了.

我是那个特殊的晚上拿出来升着玩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64 2007-02-06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1楼asencwx2007-02-06 00:35发表的:

但水得有水平啊

我们可真是在聊天的,没有纯净水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65 2007-02-06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2楼木林森2007-02-06 00:36发表的:

我最大的希望是论坛能增加把ww换成bb的功能阿

呵呵,这个要PM版主申请的,是有这功能的,但要管理员才能操作
guanyu 超级会员
#26466 2007-02-06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56楼asencwx2007-02-06 00:34发表的:

这边的BB有什么用呢?

你要是没有用就都给我,我有用,用的时候我给你转,我是金卡客户,免手续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67 2007-02-06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4楼木林森2007-02-06 00:37发表的:

我们可真是在聊天的,没有纯净水啊

其它论坛在传着fyq的关闭是一种宣传手段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468 2007-02-06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59楼木林森2007-02-06 00:35发表的:

现在不发hb啦,我们的还是那么红火啊,时不时还有小鬼跑进来阿

这菜市真正的魅力所在.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69 2007-02-06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4楼木林森2007-02-06 00:37发表的:

我们可真是在聊天的,没有纯净水啊

我最不喜欢纯净水的,因为积分什么的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所以我泡论坛到现在还没被扣过一次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70 2007-02-06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6楼guanyu2007-02-06 00:37发表的:

你要是没有用就都给我,我有用,用的时候我给你转,我是金卡客户,免手续费.

败家阿,花了1000fyb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471 2007-02-06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2楼木林森2007-02-06 00:36发表的:

我最大的希望是论坛能增加把ww换成bb的功能阿

你就慢慢想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6473 2007-02-06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4楼木林森2007-02-06 00:37发表的:

我们可真是在聊天的,没有纯净水啊

所以说,我们最团结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74 2007-02-06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6楼guanyu2007-02-06 00:37发表的:

你要是没有用就都给我,我有用,用的时候我给你转,我是金卡客户,免手续费.

我基本没什么BB了,估计我比鹅哥还要败家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75 2007-02-06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5楼asencwx2007-02-06 00:37发表的:

呵呵,这个要PM版主申请的,是有这功能的,但要管理员才能操作

到时候需要bb的时候我就要求降到新手上路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476 2007-02-06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74楼asencwx2007-02-06 00:40发表的:

我基本没什么BB了,估计我比鹅哥还要败家吧

新哥出手大方,怪不得好多mm追随而来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6477 2007-02-06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9楼asencwx2007-02-06 00:38发表的:

我最不喜欢纯净水的,因为积分什么的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所以我泡论坛到现在还没被扣过一次分

我刚来时被扣过两次.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78 2007-02-06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8楼guanyu2007-02-06 00:38发表的:

这菜市真正的魅力所在.

该花的还是要花的,30000吧
«132113221323 1324 1325132613271328» Pages: ( 1324/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