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31513161317 1318 1319132013211322» Pages: ( 1318/155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40 2007-02-05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34楼guanyu2007-02-05 23:44发表的:

那给你吧.我一点用也没有,从未用过.

不值钱的。老哥,申请就有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6341 2007-02-05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38楼asencwx2007-02-05 23:46发表的:

我只是3D的,别把我跟动画联系起来,更不要把我和你的那位联系在一起

汗,你要是他,你还会在这里和我说话吗?
彦儿 论坛版主
#26344 2007-02-05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42楼木林森2007-02-05 23:47发表的:
qq两个月亮一个星星是不是11级阿,新哥

鼠标放在标志上就有显示!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45 2007-02-05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37楼彦儿2007-02-05 23:46发表的:

汗!象老木鹅那应该有很多!
偶也注册了不少!不过都是九无!耗子一般,好的都给我爸我妈用了

刚有QQ的时候又不申请,要不然现在一人一个5无,多拉风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347 2007-02-05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43楼彦儿2007-02-05 23:48发表的:

重要是手机费太贵了!

那就再配一个小灵通阿,像我就是双枪将!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6350 2007-02-05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45楼asencwx2007-02-05 23:48发表的:

刚有QQ的时候又不申请,要不然现在一人一个5无,多拉风啊

汗!偶申请地!可是那个时候只有7无的了!
偶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可以申请到5无!!!
偶原来有很多朋友都是自己申请到5无地!
偶怎么只能申请八无????
也就2000年的时候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6351 2007-02-05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47楼木林森2007-02-05 23:49发表的:

那就再配一个小灵通阿,像我就是双枪将!

我的都是双模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6352 2007-02-05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47楼木林森2007-02-05 23:49发表的:

那就再配一个小灵通阿,像我就是双枪将!

信号不好!尤其在偏远的大学里!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53 2007-02-05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48楼guanyu2007-02-05 23:49发表的:

我每星期就得100元.

也不是很多的啦,泡妞的时候也不止这么多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354 2007-02-05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45楼asencwx2007-02-05 23:48发表的:

刚有QQ的时候又不申请,要不然现在一人一个5无,多拉风啊

我最早有个无4的七位,好像号子还不错,还设了米保,后来被盗了,密报资料居然忘了,最后也没有找回来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6355 2007-02-05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51楼guanyu2007-02-05 23:50发表的:

我的都是双模的.

偶是有两张卡,可偶没可以同时放地手机!!!
彦儿 论坛版主
#26357 2007-02-05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53楼asencwx2007-02-05 23:51发表的:

也不是很多的啦,泡妞的时候也不止这么多吧

汗!够我一个月短信费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358 2007-02-05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56楼growing-132007-02-05 23:51发表的:

送你一个桌面防身吧。

大家人手一本,防身专用,必备利器!
有来有去

«131513161317 1318 1319132013211322» Pages: ( 1318/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