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260 2007-02-0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54楼彦儿于2007-02-05 23:13发表的:汗!走开啦!!!!偶只是觉得欠他的,仿佛!你要是觉得你欠他的 那就不是爱情了 你认为 你把欠他给他了 你不会再想他了么?
彦儿 论坛版主 #26261 2007-02-0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57楼asencwx于2007-02-05 23:14发表的:还是算了吧,别让他以为你纠缠不休的好偶也是这样想地!偶感觉他现在接到偶的短信都要笑死偶!因为偶原来从来不给主动给他发短信地!偶已经决定不和他联系了!偶昨天已经跟他确定了很多事情!唉!算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262 2007-02-0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58楼彦儿于2007-02-05 23:14发表的:还好不是很贵拉!叔叔辈们是在为你着想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63 2007-02-0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58楼彦儿于2007-02-05 23:14发表的:还好不是很贵拉!不是贵不贵的问题,是不值得这么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264 2007-02-0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58楼彦儿于2007-02-05 23:14发表的:还好不是很贵拉!我说的意思是你是不是傻子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6265 2007-02-0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60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3:16发表的:你要是觉得你欠他的 那就不是爱情了 你认为 你把欠他给他了 你不会再想他了么?汗!偶讨厌有亏欠别人的感觉!过去是他付出的太多,而偶总是很什么什么!偶也不知道! 如果我一直对他都有感觉的话,偶也不会这样对他了!偶要是爱他!他就表想把我T了!可是偶不是很爱他!不是很爱!!!!!
彦儿 论坛版主 #26266 2007-02-05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6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3:16发表的:叔叔辈们是在为你着想啊 死鹅!你还没加偶QQ!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267 2007-02-0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65楼彦儿于2007-02-05 23:20发表的:汗!偶讨厌有亏欠别人的感觉!过去是他付出的太多,而偶总是很什么什么!.......又开始了,我继续粘贴*** 一过了11点你就开始怀念你的前男友
guanyu 超级会员 #26268 2007-02-05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65楼彦儿于2007-02-05 23:20发表的:汗!偶讨厌有亏欠别人的感觉!过去是他付出的太多,而偶总是很什么什么!.......你这种做法十分愚蠢,这样会让他有想法的.回适得其反.不信你就试试看.
guanyu 超级会员 #26269 2007-02-05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67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3:21发表的:又开始了,我继续粘贴*** 一过了11点你就开始怀念你的前男友 她是个傻妞.
lanmao1 荣誉会员 #26271 2007-02-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0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2:50发表的:新哥,哪里有自动更新阿,我怎么找不到阿什么自动更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272 2007-02-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66楼彦儿于2007-02-05 23:20发表的:死鹅!你还没加偶QQ!老了,不常上qq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73 2007-02-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67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3:21发表的:又开始了,我继续粘贴*** 一过了11点你就开始怀念你的前男友 确实有这种味道,你准备整理一本电子书,到时兄弟们一人一本防身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74 2007-02-05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70楼dzh998于2007-02-05 23:22发表的: 谁还在的啊~ 还欠我们一人一个HB还敢来
dzh998 超级版主 #26275 2007-02-0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74楼asencwx于2007-02-05 23:24发表的:还欠我们一人一个HB还敢来 怎么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6276 2007-02-05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69楼guanyu于2007-02-05 23:22发表的:她是个傻妞.过了11点 我就叫她傻妞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79 2007-02-05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75楼dzh998于2007-02-05 23:25发表的:怎么了? 开始怀念你的7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