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5800 2007-02-05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96楼霏晨于2007-02-05 19:51发表的:是吗,快过年了那偶给山贼土匪的小弟小妹们个小HB吧 偶要大HB!!!
铃铛 超级会员 #25802 2007-02-05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92楼彦儿于2007-02-05 19:49发表的:汗!偶一直都很乖地等HB,偶还没等到!!!眼睛穿了!!! 那叫什么来着。。。望穿秋水
霏晨 青铜会员 #25803 2007-02-05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94楼铃铛于2007-02-05 19:49发表的:小霏晨弟弟是什么管,居然签名很嚣张小朋友又胡说了,唉,屏蔽哦
霏晨 青铜会员 #25804 2007-02-05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01楼彦儿于2007-02-05 19:53发表的: 居然真有个小HB!!!!!嘿嘿,偶山贼老大一像是说一不二的
hgjxhy * #25805 2007-02-05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83楼铃铛于2007-02-05 19:46发表的:偶是黑社会的,小小霏晨弟弟要听话咯黑社会的,嘿嘿,害怕
铃铛 超级会员 #25806 2007-02-05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03楼霏晨于2007-02-05 19:54发表的:小朋友又胡说了,唉,屏蔽哦还是看见了你的山贼签名。。
彦儿 论坛版主 #25807 2007-02-05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04楼霏晨于2007-02-05 19:54发表的:嘿嘿,偶山贼老大一像是说一不二的四地!!!!汗!
霏晨 青铜会员 #25808 2007-02-05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05楼hgjxhy于2007-02-05 19:55发表的:黑社会的,嘿嘿,害怕小朋友在家过加加呢,见小朋友不乖直接打他PP好了
铃铛 超级会员 #25810 2007-02-05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04楼霏晨于2007-02-05 19:54发表的:嘿嘿,偶山贼老大一像是说一不二的原来是做的山贼的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25812 2007-02-05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78楼铃铛于2007-02-05 19:45发表的:破小新,好象说尺寸大了些。弄不来就不换拉试试这个吧,我也不知道要多大尺寸才可以的,还有,600威望就可以高级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5813 2007-02-05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11楼木林森于2007-02-05 20:06发表的:人都跑哪里了阿跑去做动画了,不是专业人士还真的不好弄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815 2007-02-05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13楼asencwx于2007-02-05 20:08发表的:跑去做动画了,不是专业人士还真的不好弄啊 FQ注册成功了 居然一个小时后才能发帖
铃铛 超级会员 #25816 2007-02-05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是不可以的。。 Quote: 非法自定义头像:必须以 http 开头,不可包含此字符'|',必须在(0-185)*(0-200)的大小范围里
彦儿 论坛版主 #25817 2007-02-05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1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20:10发表的:FQ注册成功了 居然一个小时后才能发帖叫什么名字啊!!!
铃铛 超级会员 #25819 2007-02-05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13楼asencwx于2007-02-05 20:08发表的:跑去做动画了,不是专业人士还真的不好弄啊 小新,还可以小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