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5562 2007-02-05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58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34发表的:晕了 您的存款不够支付转帐和手续费,无法实现转帐!还要手续费的 还差20~~~ 我马上再给你转.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565 2007-02-05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64楼guanyu于2007-02-05 17:38发表的:这回够了吧?为什么还是不够 应该是系统出问题了吧 我都这么多钱了 应该够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5568 2007-02-05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6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40发表的:为什么还是不够 应该是系统出问题了吧 我都这么多钱了 应该够了啊!你的钱哪儿去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5571 2007-02-05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6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42发表的:不好意思 我弄错了 应该把钱存到银行的说 我放到身上了 呵呵 不好意思我说的嘛,不可能不够的.
霏晨 青铜会员 #25574 2007-02-05 17: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72楼彦儿于2007-02-05 17:49发表的: 偶没注意FQ里发了好多少于四个字的回帖!要扣死我了!!!少于四个字的要扣的吗,偶没听说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5575 2007-02-05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72楼彦儿于2007-02-05 17:49发表的: 偶没注意FQ里发了好多少于四个字的回帖!要扣死我了!!!快去重新编辑一下.
彦儿 论坛版主 #25578 2007-02-05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75楼guanyu于2007-02-05 18:00发表的:快去重新编辑一下.汗死.偶是看到斑竹给偶的扣分短信偶才知道地!!!
asencwx 超级会员 #25579 2007-02-05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72楼彦儿于2007-02-05 17:49发表的: 偶没注意FQ里发了好多少于四个字的回帖!要扣死我了!!!要水也不少这么水法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