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5520 2007-02-05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1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13发表的:FQ的号好养么 我去弄个吧非常好养.我现在就给别人在FQ灌水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521 2007-02-05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14楼guanyu于2007-02-05 17:13发表的:还是番茄好,我是倒买倒卖.不是自己用.果然是生意人 到哪都不忘了做生意。 都卖成FF币么?
彦儿 论坛版主 #25522 2007-02-05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17楼guanyu于2007-02-05 17:14发表的:她不一定会卖给我的.偶自己用了!你说多少可以收,偶看到先帮你收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523 2007-02-05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20楼guanyu于2007-02-05 17:15发表的:非常好养.我现在就给别人在FQ灌水呢.你们有邀请么 我买个 现在就身上这点钱了 能买个不?
guanyu 超级会员 #25524 2007-02-05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19楼彦儿于2007-02-05 17:14发表的:你多少收啊?我给你500FYB.比我收的贵100.
彦儿 论坛版主 #25525 2007-02-05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09楼asencwx于2007-02-05 17:11发表的:还不是因为你们这样的女人,我们才要这样的 汗!偶会烧饭,只是不会烧菜!!!
彦儿 论坛版主 #25526 2007-02-05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24楼guanyu于2007-02-05 17:17发表的:我给你500FYB.比我收的贵100.汗!!!你500FYB收?偶不清楚市场,反正下次看到,帮你收就是了!不过FF有不少200FB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5527 2007-02-05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2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15发表的:果然是生意人 到哪都不忘了做生意。 都卖成FF币么?都换成18的积分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5528 2007-02-05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2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16发表的:你们有邀请么 我买个 现在就身上这点钱了 能买个不?你找萧萧啊!他有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5529 2007-02-05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1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13发表的:FQ的号好养么 我去弄个吧等几天FQ那边确定以后就叫肥鹅买个给你,我现在是没MY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5530 2007-02-05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2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15发表的:果然是生意人 到哪都不忘了做生意。 都卖成FF币么?FF不能倒卖的,查得很严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531 2007-02-05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29楼asencwx于2007-02-05 17:18发表的:等几天FQ那边确定以后就叫肥鹅买个给你,我现在是没MY了不用了 我自己去收个 我留着FYB也没用
彦儿 论坛版主 #25532 2007-02-05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3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20发表的:不用了 我自己去收个 我留着FYB也没用FYQ这里没有FQ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5533 2007-02-05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22楼彦儿于2007-02-05 17:15发表的:偶自己用了!你说多少可以收,偶看到先帮你收了!什么啊,你自己可以在赢正买邀请了,只要5Y就够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535 2007-02-05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30楼asencwx于2007-02-05 17:19发表的:FF不能倒卖的,查得很严的真搞不懂这些做论坛的 不务正业 打击这个也不能提高论坛水平 做秀罢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536 2007-02-05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32楼彦儿于2007-02-05 17:21发表的:FYQ这里没有FQ的吧?不是有卖FQ邀请的么 没有啊 我去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25537 2007-02-05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2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7:16发表的:你们有邀请么 我买个 现在就身上这点钱了 能买个不?交易区有卖的,1400FYB,差多少我一会儿给你转过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5538 2007-02-05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33楼asencwx于2007-02-05 17:21发表的:什么啊,你自己可以在赢正买邀请了,只要5Y就够了,需要级别吗?不是猫说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