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5340 2007-02-05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38楼asencwx于2007-02-05 15:56发表的:那要谁帮你决定呢? 这个程序很复杂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341 2007-02-05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29楼彦儿于2007-02-05 15:53发表的:每个农民都有电脑和上网的条件,就不用再说奔小康了! 小鬼,你知道西部农村有多穷吗?少水缺电算好的啦,农民没像你说的这么高的要求,他们现在要求的基本的生存!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42 2007-02-05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在这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路过火车站。真的不敢想象,居然看到还有人坐火车回家,虽然我今年只有23岁。刚刚拿到麻省理工大学的博士学位,存款还没有到7位数,但是我怎么也不会坐火车回家,对我这个优雅的高级白领来说,坐火车都丢人啊。最差也会找辆车回去,要么坐飞机也可以! 我看到售票点门口排着长龙的人,足足几百米长,看到最后面有个打工仔在排队。于是我对说:你是买火车票吗? 他笑着用不地道的普通话说:是啊,忙了一年了,回家。 我当时十分生气的拿出我的没吃完的肯德基向他砸过去 他不解的对我说:你干嘛打我? 我对他说:你不觉得你欠揍吗? 他说:我怎么欠揍了? 我说:因为你傻所以你欠揍 他说:我怎么傻了? 我说:这么多人排队,你排在最后,看下,窗口每卖一张票至少要10分钟,你要排到什么时候? 他说:那也没有办法,俺要回家 我这里更加生气,脱掉我的妈的达斯皮鞋抽过去,对他说:回家只能坐火车吗?不能坐飞机吗?不能自己开车回家吗。。。。。。。。。。。。 他说:俺一个打工仔,没钱坐不起,买不起 我说:你没钱回家干什么?你没钱回家不怕丢人吗?出门的目的是什么?是挣钱的,是为了回家风光的,买车就不说了,连坐飞机的钱都没有,还有脸回家。 显然这时他明显感到我说话的意义,明白自己的不是,低着头对我说:对不起,曾经我以为家里人真的希望我回家,其实我才明白如果自己没钱的话回家真的很丢脸。 说完后,这个打工仔低着头放弃买票准备离开,这时前面排着长龙的买火车票的人顿时掌声响起,不约而同说道:说的太有道理了! 一个个的走开了,售票点不一会儿变得冷冷清清。。。。。。。。。。。。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猫扑(mop.com)猫扑上一个帖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44 2007-02-05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0楼彦儿于2007-02-05 15:58发表的:这个程序很复杂地!!! 现在女人的脸皮越来越厚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5346 2007-02-05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1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5:58发表的:小鬼,你知道西部农村有多穷吗?少水缺电算好的啦,农民没像你说的这么高的要求,他们现在要求的基本的生存!汗!偶没去过!只是从电视节目上看过!但是任何东西没有亲身体验,是无法了解地!偶想,偶如果在那个环境下,而且无法摆脱这种困境,相信邪教也是唯一精神上快乐的选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347 2007-02-05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2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58发表的:在这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路过火车站。真的不敢想象,居然看到还有人坐火车回家,虽然我今年只有23岁。刚刚拿到麻省理工大学的博士学位,存款还没有到7位数,但是我怎么也不会坐火车回家,对我这个优雅的高级白领来说,坐火车都丢人啊。最差也会找辆车回去,要么坐飞机也可以! 我看到售票点门口排着长龙的人,足足几百米长,看到最后面有个打工仔在排队。于是我对说:你是买火车票吗? 他笑着用不地道的普通话说:是啊,忙了一年了,回家。 .......贴是欠扁贴,人是欠扁人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5348 2007-02-05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59发表的:现在女人的脸皮越来越厚了汗!真的很复杂!偶就是学这个的好不好!!什么叫皮厚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5349 2007-02-05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5楼asencwx于2007-02-05 15:59发表的:换什么好呢?偶看看偶的图册里有什么好一点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350 2007-02-05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8楼彦儿于2007-02-05 16:01发表的:汗!真的很复杂!偶就是学这个的好不好!!什么叫皮厚啊!!! 小鬼,有的时候勇敢的承认会引起大家的称道!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51 2007-02-05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6:01发表的:贴是欠扁贴,人是欠扁人 mop上这样的帖很多 多得懒得骂!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52 2007-02-05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3楼guanyu于2007-02-05 15:59发表的:是的.MS现在小鬼还是比较了解你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353 2007-02-05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5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6:04发表的:mop上这样的帖很多 多得懒得骂!所以说,我对这样的论坛没兴趣!虽然我喜欢去骂人!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54 2007-02-05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8楼彦儿于2007-02-05 16:01发表的:汗!真的很复杂!偶就是学这个的好不好!!什么叫皮厚啊!!! 呵呵 医生的脸皮都厚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55 2007-02-05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9楼彦儿于2007-02-05 16:02发表的:偶看看偶的图册里有什么好一点地!还是换签名的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56 2007-02-05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53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6:04发表的:所以说,我对这样的论坛没兴趣!虽然我喜欢去骂人!我也没兴趣 不过有的帖还是蛮有趣的 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25357 2007-02-05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55楼asencwx于2007-02-05 16:05发表的:还是换签名的好表,等偶心情好了,再去写一句心情好的签名!!挖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58 2007-02-05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0楼彦儿于2007-02-05 15:58发表的:这个程序很复杂地!!! 其实你都不用考虑太多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5359 2007-02-05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50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6:03发表的:小鬼,有的时候勇敢的承认会引起大家的称道! 汗!真的很复杂嘛!!!不论从医学还是正常的生理上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