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21 2007-02-05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16楼asencwx于2007-02-05 15:48发表的:那男孩的几率呢?根据科学计算,应该是50%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22 2007-02-05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2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50发表的:根据科学计算,应该是50%那也不算低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24 2007-02-05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22楼asencwx于2007-02-05 15:51发表的:那也不算低的了生男孩多不好 还是女孩子受欢迎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325 2007-02-05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2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51发表的:刚才 QQ弹出新闻:西部农村出现“信仰流失” 邪教力量快速扩张要是他们都来这聊天的话就不会信邪教了不切实际!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26 2007-02-05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19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49发表的:是,初中时学的 ,算的很复杂。我这方面是弱项,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28 2007-02-0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2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52发表的:生男孩多不好 还是女孩子受欢迎啊有同感,
彦儿 论坛版主 #25329 2007-02-0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25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5:52发表的:不切实际!每个农民都有电脑和上网的条件,就不用再说奔小康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30 2007-02-0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25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5:52发表的:不切实际!我也知道啊 就是乱想下 还是他们的课余生活太枯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331 2007-02-05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27楼彦儿于2007-02-05 15:53发表的: 偶不知道象左撇子是质量,还是数量性的遗传哦! 你不用考虑这个了 你考虑什么时候生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33 2007-02-05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27楼彦儿于2007-02-05 15:53发表的: 偶不知道象左撇子是质量,还是数量性的遗传哦! 把你的签名改了,跟你的头像完全不配
彦儿 论坛版主 #25334 2007-02-05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3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54发表的:你不用考虑这个了 你考虑什么时候生就好了汗!这个!!不是由偶一个人决定地!!!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35 2007-02-05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3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54发表的:你不用考虑这个了 你考虑什么时候生就好了还是孩子,不懂的
retai 初级会员 #25336 2007-02-05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20楼asencwx于2007-02-05 15:49发表的:看看我的4567 不错啊 ,有红包没?
彦儿 论坛版主 #25337 2007-02-05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33楼asencwx于2007-02-05 15:54发表的:把你的签名改了,跟你的头像完全不配 那偶换个头像?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38 2007-02-05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34楼彦儿于2007-02-05 15:55发表的:汗!这个!!不是由偶一个人决定地!!! 那要谁帮你决定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39 2007-02-05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36楼retai于2007-02-05 15:56发表的:不错啊 ,有红包没?没有的说,别人要是比我快照到的话,就会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