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5280 2007-02-05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72楼轩辕剑于2007-02-05 15:35发表的:兄弟好啊。地、最近来的比较多啊好像从一开始就在的吧,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5282 2007-02-05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7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36发表的:怪不得呢我家四代六个左撇子.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5283 2007-02-05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80楼asencwx于2007-02-05 15:37发表的:好像从一开始就在的吧,呵呵不会天天在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5284 2007-02-05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78楼asencwx于2007-02-05 15:37发表的:是啊,18的就是wusong了,三等居民 新哥是优秀,更厉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286 2007-02-05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82楼guanyu于2007-02-05 15:38发表的:我家四代六个左撇子.我爸是 我奶是 我就不是 不知道到了我儿子会怎么样 希望他是 这样的话写字什么的用右手 还能锻炼左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288 2007-02-05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78楼asencwx于2007-02-05 15:37发表的:是啊,18的就是wusong了,三等居民 他还有个guanyu 有来有去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5289 2007-02-05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8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39发表的:我爸是 我奶是 我就不是 不知道到了我儿子会怎么样 希望他是 这样的话写字什么的用右手 还能锻炼左脑到时候,看看再说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290 2007-02-05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89楼轩辕剑于2007-02-05 15:40发表的:到时候,看看再说吧这个主意不错
guanyu 超级会员 #25291 2007-02-05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8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5:39发表的:我爸是 我奶是 我就不是 不知道到了我儿子会怎么样 希望他是 这样的话写字什么的用右手 还能锻炼左脑我家我爷爷,我父母,哥哥,我女儿和我都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92 2007-02-05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76楼轩辕剑于2007-02-05 15:36发表的:你好,兄弟。喊你大A,如何?还是有别的称呼?这边叫阿新,新哥也可以
guanyu 超级会员 #25293 2007-02-05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88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5:39发表的:他还有个guanyuguanyu住ID.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295 2007-02-05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91楼guanyu于2007-02-05 15:41发表的:我家我爷爷,我父母,哥哥,我女儿和我都是.真是左的比较彻底啊 估计基因应该是双显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5296 2007-02-05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92楼asencwx于2007-02-05 15:41发表的:这边叫阿新,新哥也可以 偶们都习惯叫他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97 2007-02-05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88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5:39发表的:他还有个guanyu这个当然知道了,但这个级别比我高啊,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298 2007-02-05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94楼彦儿于2007-02-05 15:42发表的: 哈哈哈哈!!!人来疯 你当这是旅馆啊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299 2007-02-05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94楼彦儿于2007-02-05 15:42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格什么,刚才新哥还一直呼唤他的妞呢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