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81 2007-02-05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75楼轩辕剑于2007-02-05 14:48发表的:113、木 、A好啊轩辕兄,好!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82 2007-02-05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69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47发表的:香草mm 色鹅本色,好像刚刚说有LP了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84 2007-02-05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76楼guanyu于2007-02-05 14:49发表的:那倒不是,我们这种档次的假酒质量非常高,都是纯粮酿造的.那就是以次充好嘛!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86 2007-02-05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74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48发表的:那还不如用“莎士比亚”呢这个就显得太无知了 我不喜欢装傻的 莎士比亚你应该研究的很透彻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88 2007-02-05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82楼asencwx于2007-02-05 14:49发表的:色鹅本色,好像刚刚说有LP了呢 我看得是钱,不是人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89 2007-02-05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85楼轩辕剑于2007-02-05 14:50发表的:速度真不错的轩辕贱 呵呵 这个名字不一般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90 2007-02-05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77楼香草纷飞于2007-02-05 14:49发表的:呵呵小新好咯FF好象上不去是啊,我在这边就知道了,跟你一样,头像挂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5092 2007-02-05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72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48发表的:混一天是一天 有比你还难混的呢 你选择了当boss 就得被人骂 我们厂长1年被我们骂两次 一次骂半年一句话,都不容易.贪官还整天提心吊胆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94 2007-02-05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80楼guanyu于2007-02-05 14:49发表的:死不了的.恩 不要太黑了就好 本质上还是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95 2007-02-05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74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48发表的:那还不如用“莎士比亚”呢更加脏更加不露
guanyu 超级会员 #25097 2007-02-05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84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50发表的:那就是以次充好嘛!除非是常年喝这种就的和我们这些专业的人,其他人根本就喝不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98 2007-02-05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91楼轩辕剑于2007-02-05 14:51发表的:来几下就要下了呵呵,那算是偷空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