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5020 2007-02-05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31发表的:猫又要骂人了!发哥太了解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21 2007-02-05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06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28发表的:你给他领个秘书去就行了 就照护士那护理级别的就行这个建议不错,还是发哥有大志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22 2007-02-05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9楼guanyu于2007-02-05 14:33发表的:我那儿的金六福全是假的.那算了 假酒伤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23 2007-02-05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0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30发表的:他去忙事业了 我该和谁混呢!你是发哥,还用跟谁混阿,你的小马哥风衣穿上了没有?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24 2007-02-05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0楼guanyu于2007-02-05 14:33发表的:发哥太了解我了.小气,从20000到现在还没发HB呢,一点小意思就好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25 2007-02-05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1楼asencwx于2007-02-05 14:33发表的:这个建议不错,还是发哥有大志啊知己知彼 百战不怠 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26 2007-02-05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9楼guanyu于2007-02-05 14:33发表的:我那儿的金六福全是假的.nnd,我看到奸商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027 2007-02-05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2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34发表的:那算了 假酒伤人~不假,哪有钱赚啊?真的利太薄,竞争也激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28 2007-02-05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1楼asencwx于2007-02-05 14:30发表的:鹅哥,给25000的兄弟发个HB吧谁到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29 2007-02-05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2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34发表的:那算了 假酒伤人~不是伤人应该是死人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30 2007-02-05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3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34发表的:你是发哥,还用跟谁混阿,你的小马哥风衣穿上了没有?昨天刚买个七匹狼的大衣,估计许文强都没穿过这么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5031 2007-02-05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4楼asencwx于2007-02-05 14:35发表的:小气,从20000到现在还没发HB呢,一点小意思就好了 我可以转钱给你,就是不喜欢发HB.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32 2007-02-05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8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35发表的:谁到了阿靠,我们三个还抢输人家一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33 2007-02-05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7楼guanyu于2007-02-05 14:35发表的:不假,哪有钱赚啊?真的利太薄,竞争也激烈.我买酒去去家乐福 猫兄 大超市的酒不假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34 2007-02-05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32楼asencwx于2007-02-05 14:37发表的:靠,我们三个还抢输人家一个。 谁啊,人走了没有?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035 2007-02-05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32楼asencwx于2007-02-05 14:37发表的:靠,我们三个还抢输人家一个。 你们是没出手吧 我都没感觉速度快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36 2007-02-05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31楼guanyu于2007-02-05 14:36发表的:我可以转钱给你,就是不喜欢发HB.MS不是我中的,也只是叫鹅哥转点意思一下而已,难得别人来做客,有刚好中了25000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037 2007-02-05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3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38发表的:你们是没出手吧 我都没感觉速度快了刚才我的瑞星在在线升级,卡死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5038 2007-02-05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6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35发表的:nnd,我看到奸商了阿鹅兄,你是不经商,要是讲诚信,我早就垮台了,做老板,就一定得黑,你不黑,就会有人黑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39 2007-02-05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3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38发表的:你们是没出手吧 我都没感觉速度快了我是没注意啊,谁会去注意这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