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4512461247 1248 1249125012511252» Pages: ( 1248/1553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40 2007-02-05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36楼木林森2007-02-05 14:04发表的:

我也是,尤其是中国古典音乐!国外的我喜欢班德瑞

我喜欢摇滚乐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41 2007-02-05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36楼木林森2007-02-05 14:04发表的:

我也是,尤其是中国古典音乐!国外的我喜欢班德瑞

我有11个APE的全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42 2007-02-05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41楼asencwx2007-02-05 14:05发表的:

我有11个APE的全集

我的硬盘就40G,没办法存那么多的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43 2007-02-05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35楼stone2007-02-05 14:04发表的:
呵呵,我很喜欢法语的,虽然一点法语都不懂,总觉得那语言太美了~

是啊,法语歌真的很美,属于泛西欧的音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46 2007-02-05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40楼growing-132007-02-05 14:05发表的:

我喜欢摇滚乐

现在上了年纪了,不喜欢了,也没那个激情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49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45楼木林森2007-02-05 14:08发表的:

我的大部分都是学习资料什么的!

学习资料,我应该超过40G
guanyu 超级会员
#24950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36楼木林森2007-02-05 14:04发表的:

我也是,尤其是中国古典音乐!国外的我喜欢班德瑞

鹅兄的修为不浅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51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43楼asencwx2007-02-05 14:06发表的:

是啊,法语歌真的很美,属于泛西欧的音乐了

法语不是说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么 还学过什么《最后一课》来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52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48楼designself2007-02-05 14:08发表的:
晕呀。见过的最高楼。。。。。

你先定个神!
有来有去

stone 超级会员
#24955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43楼asencwx2007-02-05 14:06发表的:

是啊,法语歌真的很美,属于泛西欧的音乐了

是的,极品音乐论坛我就喜欢泛西欧和Newage & World Music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56 2007-02-05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51楼growing-132007-02-05 14:09发表的:

法语不是说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么 还学过什么《最后一课》来着

是啊,听不懂,但真的很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58 2007-02-05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47楼guanyu2007-02-05 14:08发表的:

是啊.

估计也是 每天睡那么晚 猫兄要注意调理啊 广大妇女还要等着你解放呢
«124512461247 1248 1249125012511252» Pages: ( 1248/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