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40 2007-02-05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36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04发表的:我也是,尤其是中国古典音乐!国外的我喜欢班德瑞我喜欢摇滚乐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41 2007-02-05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36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04发表的:我也是,尤其是中国古典音乐!国外的我喜欢班德瑞我有11个APE的全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42 2007-02-05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1楼asencwx于2007-02-05 14:05发表的:我有11个APE的全集我的硬盘就40G,没办法存那么多的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43 2007-02-05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35楼stone于2007-02-05 14:04发表的:呵呵,我很喜欢法语的,虽然一点法语都不懂,总觉得那语言太美了~是啊,法语歌真的很美,属于泛西欧的音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44 2007-02-05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06发表的:我的硬盘就40G,没办法存那么多的阿也就3G多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45 2007-02-05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4楼asencwx于2007-02-05 14:07发表的:也就3G多吧我的大部分都是学习资料什么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46 2007-02-05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0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05发表的:我喜欢摇滚乐现在上了年纪了,不喜欢了,也没那个激情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947 2007-02-05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3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04发表的:这么晚才吃完啊 是早饭么?是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49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5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08发表的:我的大部分都是学习资料什么的!学习资料,我应该超过40G
guanyu 超级会员 #24950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36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04发表的:我也是,尤其是中国古典音乐!国外的我喜欢班德瑞鹅兄的修为不浅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51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3楼asencwx于2007-02-05 14:06发表的:是啊,法语歌真的很美,属于泛西欧的音乐了法语不是说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么 还学过什么《最后一课》来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952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8楼designself于2007-02-05 14:08发表的:晕呀。见过的最高楼。。。。。你先定个神!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953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39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4:05发表的:原来猫兄又去吃小奶包了阿 鹅兄了解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54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7楼guanyu于2007-02-05 14:08发表的:是啊.不会吧,还以为是下午茶呢
stone 超级会员 #24955 2007-02-05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3楼asencwx于2007-02-05 14:06发表的:是啊,法语歌真的很美,属于泛西欧的音乐了是的,极品音乐论坛我就喜欢泛西欧和Newage & World Music
asencwx 超级会员 #24956 2007-02-05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5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09发表的:法语不是说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么 还学过什么《最后一课》来着是啊,听不懂,但真的很美
guanyu 超级会员 #24957 2007-02-05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0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4:05发表的:我喜欢摇滚乐我还是比较喜欢流行歌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58 2007-02-05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47楼guanyu于2007-02-05 14:08发表的:是啊.估计也是 每天睡那么晚 猫兄要注意调理啊 广大妇女还要等着你解放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959 2007-02-05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56楼asencwx于2007-02-05 14:10发表的:是啊,听不懂,但真的很美你给我的网站打不开,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