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840 2007-02-05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34楼asencwx于2007-02-05 13:24发表的:靠,中午又没睡觉了,等我去泡杯茶回来,继续奋战新哥喜欢和什么茶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41 2007-02-05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35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25发表的:让你看看我们的数据就知道为什么万丈高楼平地起啦本月发帖排行榜1 guanyu 1769 .......呵呵,我比佛爷还多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42 2007-02-05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40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26发表的:新哥喜欢和什么茶啊?铁观音,新茶,不是老茶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44 2007-02-05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37楼guanyu于2007-02-05 13:26发表的:咱们已经位列三甲啦.居然让独手独占鳌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45 2007-02-05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43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28发表的:ms小鬼彦现在很喜欢来这里聊阿,新哥,看来你的妞吃定你了阿 我要去自杀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846 2007-02-05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42楼asencwx于2007-02-05 13:27发表的:铁观音,新茶,不是老茶ms现在有人喜欢收藏藏茶啊,好贵的阿!都是有钱人收藏的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849 2007-02-0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44楼asencwx于2007-02-05 13:29发表的:居然让独手独占鳌头 我的在线时间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50 2007-02-0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46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29发表的:ms现在有人喜欢收藏藏茶啊,好贵的阿!都是有钱人收藏的我们是从小喝茶喝习惯的了,没那么多讲究
guanyu 超级会员 #24851 2007-02-0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45楼asencwx于2007-02-05 13:29发表的:我要去自杀了 你应该高兴才对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852 2007-02-05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49楼guanyu于2007-02-05 13:31发表的:我的在线时间多啊.你刚才存钱去了吧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853 2007-02-05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50楼asencwx于2007-02-05 13:31发表的:我们是从小喝茶喝习惯的了,没那么多讲究我也不讲究的,我喜欢喝绿茶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854 2007-02-05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46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29发表的:ms现在有人喜欢收藏藏茶啊,好贵的阿!都是有钱人收藏的普洱茶比较有名.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55 2007-02-05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49楼guanyu于2007-02-05 13:31发表的:我的在线时间多啊.我也好像有100多一点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856 2007-02-05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5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32发表的:你刚才存钱去了吧你知道我现在有多少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57 2007-02-05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51楼guanyu于2007-02-05 13:31发表的:你应该高兴才对啊.不是你说的么——祸害
guanyu 超级会员 #24859 2007-02-05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53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32发表的:我也不讲究的,我喜欢喝绿茶我不喜欢喝茶,只喜欢喝卡布其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