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800 2007-02-0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96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08发表的:我要仰视发哥了阿 净说些带色的,MM给吓得不敢说话了,只好偷偷的看着。
guanyu 超级会员 #24801 2007-02-0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9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08发表的:我还年轻,有的是机会练习的,您可要抓紧了。我也还在学习,继续提高,学无止境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02 2007-02-0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96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08发表的:我要仰视发哥了阿 跟在鹅哥后面仰视一下
guanyu 超级会员 #24803 2007-02-0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97楼asencwx于2007-02-05 13:09发表的: 主要是学得快啊,我都看了半辈子了,还是不会,呵呵还得勤加操练.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804 2007-02-0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00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10发表的:净说些带色的,MM给吓得不敢说话了,只好偷偷的看着。你说的是带色的,关我们什么事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805 2007-02-0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01楼guanyu于2007-02-05 13:10发表的:我也还在学习,继续提高,学无止境嘛.活到老,学到老,祝猫兄宝刀永远不老。闪了,工作去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806 2007-02-05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99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10发表的:看来猫兄经验丰富,我仰视你!鹅兄客气了,互相学习.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808 2007-02-0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03楼guanyu于2007-02-05 13:10发表的:还得勤加操练.嗯,晨练不如早操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809 2007-02-0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04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11发表的:你说的是带色的,关我们什么事啊! 发哥是欲盖弥彰.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10 2007-02-0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描述:留念 Quote:引用第24800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10发表的:净说些带色的,MM给吓得不敢说话了,只好偷偷的看着。MS我是斯文的表率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811 2007-02-0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0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11发表的:活到老,学到老,祝猫兄宝刀永远不老。闪了,工作去了。 发哥怎么这就走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4812 2007-02-0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07楼asencwx于2007-02-05 13:11发表的:操练 一语双关,领会精神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16 2007-02-0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11楼guanyu于2007-02-05 13:12发表的:发哥怎么这就走啦?他说一点上班的,我要1:30,先去打一下卡,马上回来,还好我的上班时间就是聊天时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817 2007-02-0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10楼asencwx于2007-02-05 13:12发表的:MS我是斯文的表率的 我们是在说挑胡萝卜和武术锻炼啊,不知道发哥想到哪里去了,唉,都在一个高楼里,想法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捏!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819 2007-02-05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18楼hgjxhy于2007-02-05 13:15发表的:禁止sese的 小鬼,你去和发哥好好交流一下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