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4780 2007-02-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59楼铃铛于2007-02-05 12:59发表的:乱说话。讨伐讨伐小铃铛MM是例外,谁说不是我跟谁拼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81 2007-02-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71楼guanyu于2007-02-05 13:02发表的:新哥的志向非常远大啊.佩服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782 2007-02-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78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03发表的:人怕出名猪怕壮。树大招风啊。如果我进不去FF,我就去想办法黑了它!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783 2007-02-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7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03发表的:还是北极熊阿!志当存高远!跟鹅兄的生活环境差不多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784 2007-02-0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79楼guanyu于2007-02-05 13:03发表的:发哥的经验也蛮丰富的嘛.哪里哪里 都是电影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785 2007-02-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8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04发表的:如果我进不去FF,我就去想办法黑了它! 说得好,来个天塌大家死,谁也别想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86 2007-02-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78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03发表的:人怕出名猪怕壮。树大招风啊。好久没挂过了,昨晚到现在两次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787 2007-02-0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8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04发表的:如果我进不去FF,我就去想办法黑了它! 你一定会进去的,不要着急,黑客不是一天练成的。我学了好几天 还是一窍不通。
guanyu 超级会员 #24788 2007-02-0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84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04发表的:哪里哪里 都是电影看的。技术好,也是很重要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89 2007-02-0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72楼铃铛于2007-02-05 13:02发表的:不玩了,今天不好玩 MM去哪里呢?我陪你去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790 2007-02-0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79楼guanyu于2007-02-05 13:03发表的:发哥的经验也蛮丰富的嘛.宁要短粗,不要细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791 2007-02-0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86楼asencwx于2007-02-05 13:05发表的:好久没挂过了,昨晚到现在两次了希望FF能挂的彻底点。吃不到葡萄,我就说他是酸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92 2007-02-0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74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02发表的:FF真容易挂阿 以后看我的头像就好了,头像挂了,就表示FF挂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793 2007-02-05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90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06发表的:宁要短粗,不要细长! 和挑萝卜一个道理。
guanyu 超级会员 #24794 2007-02-0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90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3:06发表的:宁要短粗,不要细长! 鹅兄此言差矣,长枪一杆,才能直刺花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795 2007-02-0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88楼guanyu于2007-02-05 13:06发表的:技术好,也是很重要的.我还年轻,有的是机会练习的,您可要抓紧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796 2007-02-05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93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07发表的:和挑萝卜一个道理。我要仰视发哥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97 2007-02-0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88楼guanyu于2007-02-05 13:06发表的:技术好,也是很重要的. 主要是学得快啊,我都看了半辈子了,还是不会,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4798 2007-02-05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9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3:07发表的:希望FF能挂的彻底点。吃不到葡萄,我就说他是酸的!这种思想非常有发展前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799 2007-02-05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94楼guanyu于2007-02-05 13:08发表的:鹅兄此言差矣,长枪一杆,才能直刺花心.看来猫兄经验丰富,我仰视你!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