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4740 2007-02-0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34楼guanyu于2007-02-05 12:53发表的:一会儿我非得臭骂她一顿不可.汗!女人爱美怎么是错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4742 2007-02-0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12楼asencwx于2007-02-05 12:48发表的:嗯,那也是。。。。 .......什么叫看到我啊`~~明明自己就不聪明~~~还找理由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43 2007-02-0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38楼guanyu于2007-02-05 12:54发表的:这娘们真TMD败家,就知道花钱.估计你们两部的价钱应该是差不多的了
铃铛 超级会员 #24744 2007-02-0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39楼asencwx于2007-02-05 12:54发表的: 我是好人哦难说挖。。。HOHO。。谁批准得?
彦儿 论坛版主 #24745 2007-02-0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38楼guanyu于2007-02-05 12:54发表的:这娘们真TMD败家,就知道花钱.汗!!钱就是拿来花的啊!有花能挣就可以了!怕什么!!表为了钱吵架!偶最讨厌偶家老头老太吵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46 2007-02-0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41楼铃铛于2007-02-05 12:54发表的:FF今天好象进不了刚刚挂的,昨晚也一次,看我的头像就知道了,呵呵,天气预报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49 2007-02-0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44楼铃铛于2007-02-05 12:56发表的:难说挖。。。HOHO。。谁批准得? 小铃铛MM批准不?
guanyu 超级会员 #24750 2007-02-0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40楼彦儿于2007-02-05 12:54发表的:汗!女人爱美怎么是错了??? 虚荣有什么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52 2007-02-0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40楼彦儿于2007-02-05 12:54发表的:汗!女人爱美怎么是错了??? 女人败家是与生俱来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4753 2007-02-0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43楼asencwx于2007-02-05 12:56发表的:估计你们两部的价钱应该是差不多的了四地四地!都一样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754 2007-02-0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50楼guanyu于2007-02-05 12:58发表的:虚荣有什么用?你我不是女人 不晓得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55 2007-02-0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5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2:58发表的:中午好 吃完饭上来看看 冒个泡 一点就要上班了 大家继续聊~~闪水 还指望你去陪了了MM好好的聊聊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4756 2007-02-0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5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2:58发表的:中午好 吃完饭上来看看 冒个泡 一点就要上班了 大家继续聊~~闪水 偶也先闪下!等会上来!!!
guanyu 超级会员 #24757 2007-02-0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5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12:58发表的:中午好 吃完饭上来看看 冒个泡 一点就要上班了 大家继续聊~~闪水 发哥中午好.
彦儿 论坛版主 #24758 2007-02-0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55楼asencwx于2007-02-05 12:58发表的:还指望你去陪了了MM好好的聊聊呢 可怜的小新!!党和人民相信你能陪好了了MM!!
铃铛 超级会员 #24759 2007-02-0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52楼asencwx于2007-02-05 12:58发表的:女人败家是与生俱来的 乱说话。讨伐讨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