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4720 2007-02-0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15楼彦儿于2007-02-05 12:48发表的:表和SONY的比,和国货比!!! 我不懂这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21 2007-02-0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10楼guanyu于2007-02-05 12:47发表的:苹果的多少钱啊?价格应该差不多,但比较漂亮
彦儿 论坛版主 #24722 2007-02-0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17楼guanyu于2007-02-05 12:49发表的:他已经飞啦.嘿嘿!没事,煮熟的鹅能飞到哪里去呢!!!
铃铛 超级会员 #24723 2007-02-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99楼彦儿于2007-02-05 12:44发表的:MM来了?嘿嘿! 土匪妹妹好象和新弟弟是一伙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724 2007-02-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16楼彦儿于2007-02-05 12:49发表的:显然!!!!!! TNND,我说狮子怎么拿个苹果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4725 2007-02-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1楼asencwx于2007-02-05 12:50发表的:价格应该差不多,但比较漂亮没有啊!偶看到的APPLE比较贵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26 2007-02-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18楼铃铛于2007-02-05 12:49发表的:新弟弟要记得叫姐姐。表灭大灭小得怎么不一起聊聊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4727 2007-02-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4楼guanyu于2007-02-05 12:51发表的:TNND,我说狮子怎么拿个苹果呢.女人都喜欢苹果地!好看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728 2007-02-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1楼asencwx于2007-02-05 12:50发表的:价格应该差不多,但比较漂亮那土匪MM说贵.
彦儿 论坛版主 #24729 2007-02-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3楼铃铛于2007-02-05 12:51发表的:土匪妹妹好象和新弟弟是一伙的 没啊!!!小新是偶的打劫目标!!!
铃铛 超级会员 #24730 2007-02-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6楼asencwx于2007-02-05 12:51发表的:怎么不一起聊聊呢 今天不怎么想说话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31 2007-02-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4楼guanyu于2007-02-05 12:51发表的:TNND,我说狮子怎么拿个苹果呢.不是啦,差不了多少的,但苹果的要精致一点
guanyu 超级会员 #24732 2007-02-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2楼彦儿于2007-02-05 12:50发表的:嘿嘿!没事,煮熟的鹅能飞到哪里去呢!!! 应该在FF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33 2007-02-0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30楼铃铛于2007-02-05 12:52发表的:今天不怎么想说话一起聊聊也好,随便搭讪也好
guanyu 超级会员 #24734 2007-02-0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7楼彦儿于2007-02-05 12:51发表的:女人都喜欢苹果地!好看啊!!! 一会儿我非得臭骂她一顿不可.
铃铛 超级会员 #24735 2007-02-0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9楼彦儿于2007-02-05 12:52发表的:没啊!!!小新是偶的打劫目标!!! 挖哈哈。。新弟弟看见灭有 ,。土匪妹妹都叫你小新呢。HOHO是不是蜡笔小新挖?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36 2007-02-0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32楼guanyu于2007-02-05 12:52发表的:应该在FF吧?怎么我又看不到我的头像了,不会是FF挂了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4737 2007-02-0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28楼guanyu于2007-02-05 12:52发表的:那土匪MM说贵.偶看错了!和你的差不多!!!
guanyu 超级会员 #24738 2007-02-0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31楼asencwx于2007-02-05 12:52发表的:不是啦,差不了多少的,但苹果的要精致一点这娘们真TMD败家,就知道花钱.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39 2007-02-0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35楼铃铛于2007-02-05 12:53发表的:挖哈哈。。新弟弟看见灭有 ,。土匪妹妹都叫你小新呢。HOHO是不是蜡笔小新挖? 我是好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