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3312341235 1236 1237123812391240» Pages: ( 1236/155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4700 2007-02-0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95楼asencwx2007-02-05 12:42发表的:

不是的 因为只有发哥才能好好的更你交通嘛

拍~`是交流吧`~~~聊天都聊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01 2007-02-0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96楼彦儿2007-02-05 12:42发表的:

SONY的本本一般都是很PP地!!!

Apple的更PP,我是觉得红牛更可爱的
龙儿 中级会员
#24702 2007-02-0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84楼了了2007-02-05 12:39发表的:
大家好哒`~抱着熊熊大家一起聊天

了了把熊熊拿出来给大家看看呀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彦儿 论坛版主
#24703 2007-02-05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01楼asencwx2007-02-05 12:44发表的:

Apple的更PP,我是觉得红牛更可爱的

汗APPLE很贵地!!!!!
偶也知道PP啊!
感觉APPLE的都很PP!
口水~~~
了了 高级会员
#24704 2007-02-05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02楼龙儿2007-02-05 12:44发表的:

了了把熊熊拿出来给大家看看呀

好的~~~~不过~~现在不行`~~它们在呼呼
guanyu 超级会员
#24705 2007-02-05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92楼asencwx2007-02-05 12:42发表的:

看来还是要去弄个固定架好了,表摔坏了心疼

有固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06 2007-02-05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91楼彦儿2007-02-05 12:41发表的:

汗死!
果然专业人士啊!
嘿嘿!
要单位补助下,小新!!!

MS电脑就是单位的,如果给我一个集成的,我估计要自己掏钱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08 2007-02-05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98楼彦儿2007-02-05 12:43发表的:

你也可以尝试着从发哥地角度,好好地和了了沟通下!!!嘿嘿

RY这个词我很难说出口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710 2007-02-05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01楼asencwx2007-02-05 12:44发表的:

Apple的更PP,我是觉得红牛更可爱的

苹果的多少钱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12 2007-02-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00楼了了2007-02-05 12:44发表的:

拍~`是交流吧`~~~聊天都聊笨了

嗯,那也是。。。。







看到你我就苯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714 2007-02-0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03楼彦儿2007-02-05 12:45发表的:

汗APPLE很贵地!!!!!
偶也知道PP啊!
感觉APPLE的都很PP!
口水~~~

比索尼的还贵吗?
guanyu 超级会员
#24717 2007-02-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11楼彦儿2007-02-05 12:48发表的:

很木!从他的名字上就可以略知一二!!!

他已经飞啦.
铃铛 超级会员
#24718 2007-02-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97楼asencwx2007-02-05 12:43发表的:

小铃铛MM好啊

新弟弟要记得叫姐姐。表灭大灭小得
彦儿 论坛版主
#24719 2007-02-0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712楼asencwx2007-02-05 12:48发表的:

嗯,那也是。。。。



.......

汗!!!
速度真快啊!直接变智障了!
«123312341235 1236 1237123812391240» Pages: ( 1236/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