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3212331234 1235 1236123712381239» Pages: ( 1235/1553 total )
彦儿 论坛版主
#24680 2007-02-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77楼木林森2007-02-05 12:37发表的:

我的是集成声显卡地,知道我现在用什么电脑吗?老联想,同禧系列,P3 667阿,intel815ep的板子

果然是前辈啊!那仿佛是9几年的东西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81 2007-02-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73楼龙儿2007-02-05 12:36发表的:


你的眼睛是不是得病啦

这么亮
.......

估计是没救了,一见MM就这样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82 2007-02-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80楼彦儿2007-02-05 12:38发表的:

果然是前辈啊!那仿佛是9几年的东西了!!!

上个世纪的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83 2007-02-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77楼木林森2007-02-05 12:37发表的:

我的是集成声显卡地,知道我现在用什么电脑吗?老联想,同禧系列,P3 667阿,intel815ep的板子

我要天天弄3D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4685 2007-02-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79楼guanyu2007-02-05 12:38发表的:

我差一点儿给摔了,还是护士MM手快,给接住了.

汗!表发脾气啊!


以后当医生要小心点你这样的病人!!
砸本本没什么.表砸到偶就可以了!!!
汗!
护士MM真厉害!!!
彦儿 论坛版主
#24686 2007-02-0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83楼asencwx2007-02-05 12:39发表的:

我要天天弄3D啊

那是工作需要!!!
米办法!
没人能救你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87 2007-02-0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84楼了了2007-02-05 12:39发表的:
大家好哒`~抱着熊熊大家一起聊天

我去找发哥好好跟你聊聊
了了 高级会员
#24690 2007-02-0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87楼asencwx2007-02-05 12:40发表的:

我去找发哥好好跟你聊聊

= = 怎么,你一看到我就找发哥?
彦儿 论坛版主
#24691 2007-02-0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88楼木林森2007-02-05 12:40发表的:

那就对电脑要求高了阿

汗死!
果然专业人士啊!
嘿嘿!
要单位补助下,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92 2007-02-0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79楼guanyu2007-02-05 12:38发表的:

我差一点儿给摔了,还是护士MM手快,给接住了.

看来还是要去弄个固定架好了,表摔坏了心疼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95 2007-02-0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90楼了了2007-02-05 12:41发表的:

= = 怎么,你一看到我就找发哥?

不是的 因为只有发哥才能好好的更你交通嘛
彦儿 论坛版主
#24696 2007-02-0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92楼asencwx2007-02-05 12:42发表的:

看来还是要去弄个固定架好了,表摔坏了心疼

SONY的本本一般都是很PP地!!!
彦儿 论坛版主
#24698 2007-02-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95楼asencwx2007-02-05 12:42发表的:

不是的 因为只有发哥才能好好的更你交通嘛

你也可以尝试着从发哥地角度,好好地和了了沟通下!!!嘿嘿
«123212331234 1235 1236123712381239» Pages: ( 1235/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