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4680 2007-02-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7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37发表的:我的是集成声显卡地,知道我现在用什么电脑吗?老联想,同禧系列,P3 667阿,intel815ep的板子果然是前辈啊!那仿佛是9几年的东西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81 2007-02-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73楼龙儿于2007-02-05 12:36发表的:你的眼睛是不是得病啦这么亮.......估计是没救了,一见MM就这样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82 2007-02-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80楼彦儿于2007-02-05 12:38发表的:果然是前辈啊!那仿佛是9几年的东西了!!! 上个世纪的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83 2007-02-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7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37发表的:我的是集成声显卡地,知道我现在用什么电脑吗?老联想,同禧系列,P3 667阿,intel815ep的板子我要天天弄3D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4685 2007-02-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79楼guanyu于2007-02-05 12:38发表的:我差一点儿给摔了,还是护士MM手快,给接住了.汗!表发脾气啊!以后当医生要小心点你这样的病人!!砸本本没什么.表砸到偶就可以了!!!汗!护士MM真厉害!!!
彦儿 论坛版主 #24686 2007-02-0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83楼asencwx于2007-02-05 12:39发表的:我要天天弄3D啊 那是工作需要!!!米办法!没人能救你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87 2007-02-0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84楼了了于2007-02-05 12:39发表的: 大家好哒`~抱着熊熊大家一起聊天我去找发哥好好跟你聊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88 2007-02-0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83楼asencwx于2007-02-05 12:39发表的:我要天天弄3D啊 那就对电脑要求高了阿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24690 2007-02-0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87楼asencwx于2007-02-05 12:40发表的:我去找发哥好好跟你聊聊 = = 怎么,你一看到我就找发哥?
彦儿 论坛版主 #24691 2007-02-0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88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40发表的:那就对电脑要求高了阿汗死!果然专业人士啊!嘿嘿!要单位补助下,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92 2007-02-0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79楼guanyu于2007-02-05 12:38发表的:我差一点儿给摔了,还是护士MM手快,给接住了.看来还是要去弄个固定架好了,表摔坏了心疼
彦儿 论坛版主 #24693 2007-02-0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89楼guanyu于2007-02-05 12:41发表的:鹅兄是老干部啦.偶总感觉是个老木鹅!!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95 2007-02-0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90楼了了于2007-02-05 12:41发表的:= = 怎么,你一看到我就找发哥?不是的 因为只有发哥才能好好的更你交通嘛
彦儿 论坛版主 #24696 2007-02-0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92楼asencwx于2007-02-05 12:42发表的:看来还是要去弄个固定架好了,表摔坏了心疼SONY的本本一般都是很PP地!!!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97 2007-02-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94楼铃铛于2007-02-05 12:42发表的:好象做医务的比较多? 小铃铛MM好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4698 2007-02-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95楼asencwx于2007-02-05 12:42发表的:不是的 因为只有发哥才能好好的更你交通嘛你也可以尝试着从发哥地角度,好好地和了了沟通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