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3012311232 1233 1234123512361237» Pages: ( 1233/1553 total )
彦儿 论坛版主
#24640 2007-02-0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30楼guanyu2007-02-05 12:25发表的:

神州好吗?

不仅是国货,还是低价的代名词!当然也有贵一点点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41 2007-02-0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31楼asencwx2007-02-05 12:26发表的:

我没见过286的,386,486,MMX的就有了

我除了没有用过纸带机和卡片机外,其它机子都用过!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4643 2007-02-0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39楼asencwx2007-02-05 12:28发表的:

我的显卡就很差么,呵呵

都比我地好!!!!
不过这机子是给我爸我妈用地!
和偶没什么关系!!!!
挖哈哈哈哈 !
想到这里,偶就平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44 2007-02-0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36楼彦儿2007-02-05 12:28发表的:

汗!那得看什么人用了!
象木鹅那样的,给他用2000的电脑都没事!!!

2000买不到新的本本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645 2007-02-0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41楼木林森2007-02-05 12:28发表的:

我除了没有用过纸带机和卡片机外,其它机子都用过!

鹅兄是专业人士嘛.
彦儿 论坛版主
#24646 2007-02-0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41楼木林森2007-02-05 12:28发表的:

我除了没有用过纸带机和卡片机外,其它机子都用过!

小强!!!
偶汗!很早以前的机子都很烂地!!!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47 2007-02-0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41楼木林森2007-02-05 12:28发表的:

我除了没有用过纸带机和卡片机外,其它机子都用过!

不会吧,色鹅也玩过那些黑白的386?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49 2007-02-0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36楼彦儿2007-02-05 12:28发表的:

汗!那得看什么人用了!
象木鹅那样的,给他用2000的电脑都没事!!!

那是,我喜欢把机子的性能发挥到极限!
有来有去

龙儿 中级会员
#24650 2007-02-0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46楼彦儿2007-02-05 12:30发表的:

小强!!!
偶汗!很早以前的机子都很烂地!!!



彦儿MM好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彦儿 论坛版主
#24651 2007-02-0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44楼asencwx2007-02-05 12:29发表的:

2000买不到新的本本的

偶说地是台式的!
现在有3999的新本本卖哦!!!
挖哈哈哈哈 !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52 2007-02-0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43楼彦儿2007-02-05 12:29发表的:

都比我地好!!!!
不过这机子是给我爸我妈用地!
和偶没什么关系!!!!
挖哈哈哈哈 !
.......

本来也是很差的,我软改成专业显卡了,哇哈哈
彦儿 论坛版主
#24653 2007-02-05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49楼木林森2007-02-05 12:30发表的:

那是,我喜欢把机子的性能发挥到极限!

超吧,把机箱都掀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656 2007-02-05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52楼asencwx2007-02-05 12:31发表的:

本来也是很差的,我软改成专业显卡了,哇哈哈

汗!你什么专业的啊?
有钱人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657 2007-02-0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51楼彦儿2007-02-05 12:31发表的:

偶说地是台式的!
现在有3999的新本本卖哦!!!
挖哈哈哈哈 !

台式的1500,笔记本3000就能买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58 2007-02-0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46楼彦儿2007-02-05 12:30发表的:

小强!!!
偶汗!很早以前的机子都很烂地!!!

MS你应该还没出世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59 2007-02-0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47楼asencwx2007-02-05 12:30发表的:

不会吧,色鹅也玩过那些黑白的386?

最早用的是VAX机,很古老的一种,就是一台主机带很多终端,分时系统阿
有来有去

«123012311232 1233 1234123512361237» Pages: ( 1233/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