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4640 2007-02-0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30楼guanyu于2007-02-05 12:25发表的:神州好吗?不仅是国货,还是低价的代名词!当然也有贵一点点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41 2007-02-0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31楼asencwx于2007-02-05 12:26发表的:我没见过286的,386,486,MMX的就有了我除了没有用过纸带机和卡片机外,其它机子都用过!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642 2007-02-0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33楼asencwx于2007-02-05 12:26发表的:不是很好,呵呵那我可不要.
彦儿 论坛版主 #24643 2007-02-0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39楼asencwx于2007-02-05 12:28发表的:我的显卡就很差么,呵呵都比我地好!!!! 不过这机子是给我爸我妈用地!和偶没什么关系!!!!挖哈哈哈哈 !想到这里,偶就平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44 2007-02-0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36楼彦儿于2007-02-05 12:28发表的:汗!那得看什么人用了!象木鹅那样的,给他用2000的电脑都没事!!! 2000买不到新的本本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645 2007-02-0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1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28发表的:我除了没有用过纸带机和卡片机外,其它机子都用过! 鹅兄是专业人士嘛.
彦儿 论坛版主 #24646 2007-02-0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1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28发表的:我除了没有用过纸带机和卡片机外,其它机子都用过! 小强!!!偶汗!很早以前的机子都很烂地!!!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47 2007-02-0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1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28发表的:我除了没有用过纸带机和卡片机外,其它机子都用过! 不会吧,色鹅也玩过那些黑白的386?
guanyu 超级会员 #24648 2007-02-0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4楼asencwx于2007-02-05 12:29发表的:2000买不到新的本本的我知道3000可以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49 2007-02-0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36楼彦儿于2007-02-05 12:28发表的:汗!那得看什么人用了!象木鹅那样的,给他用2000的电脑都没事!!! 那是,我喜欢把机子的性能发挥到极限! 有来有去
龙儿 中级会员 #24650 2007-02-0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6楼彦儿于2007-02-05 12:30发表的:小强!!!偶汗!很早以前的机子都很烂地!!! 彦儿MM好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彦儿 论坛版主 #24651 2007-02-0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4楼asencwx于2007-02-05 12:29发表的:2000买不到新的本本的偶说地是台式的!现在有3999的新本本卖哦!!!挖哈哈哈哈 !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52 2007-02-0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3楼彦儿于2007-02-05 12:29发表的:都比我地好!!!! 不过这机子是给我爸我妈用地!和偶没什么关系!!!!挖哈哈哈哈 !.......本来也是很差的,我软改成专业显卡了,哇哈哈
彦儿 论坛版主 #24653 2007-02-05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9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30发表的:那是,我喜欢把机子的性能发挥到极限!超吧,把机箱都掀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54 2007-02-05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50楼龙儿于2007-02-05 12:31发表的:彦儿MM好.......龙儿MM好
彦儿 论坛版主 #24656 2007-02-05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52楼asencwx于2007-02-05 12:31发表的:本来也是很差的,我软改成专业显卡了,哇哈哈汗!你什么专业的啊?有钱人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657 2007-02-0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51楼彦儿于2007-02-05 12:31发表的:偶说地是台式的!现在有3999的新本本卖哦!!!挖哈哈哈哈 ! 台式的1500,笔记本3000就能买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58 2007-02-0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6楼彦儿于2007-02-05 12:30发表的:小强!!!偶汗!很早以前的机子都很烂地!!! MS你应该还没出世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59 2007-02-0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47楼asencwx于2007-02-05 12:30发表的:不会吧,色鹅也玩过那些黑白的386?最早用的是VAX机,很古老的一种,就是一台主机带很多终端,分时系统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