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4620 2007-02-0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06楼guanyu于2007-02-05 12:20发表的:你不也去吗?我估计比你的还多,只是我不常去罢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621 2007-02-0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1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22发表的:我上大学前还没有见过电脑呢偶不上FF了,你去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4623 2007-02-0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09楼asencwx于2007-02-05 12:21发表的:免了,留着你有空上来看看兄弟好了我再买就是了嘛.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4624 2007-02-0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20楼asencwx于2007-02-05 12:23发表的:我估计比你的还多,只是我不常去罢了要去哪里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4625 2007-02-05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23楼guanyu于2007-02-05 12:23发表的:我再买就是了嘛.没有人见到我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626 2007-02-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1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22发表的:我上大学前还没有见过电脑呢我是90年见过PC和286,386.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27 2007-02-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11楼guanyu于2007-02-05 12:21发表的:是啊,这个败家娘们.只不过是上上网而已,6000的就可以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628 2007-02-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23楼guanyu于2007-02-05 12:23发表的:我再买就是了嘛.男人是换种方式BAI啊!!! 估计,小新就看中那种显卡了!!! 挖啊哈哈哈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29 2007-02-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21楼彦儿于2007-02-05 12:23发表的:偶不上FF了,你去吧!!! 我去看看发几贴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630 2007-02-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18楼彦儿于2007-02-05 12:22发表的:表这样!BOSS就应该有个BOSS的样子!要是老板就用神州,那怎么看的过去!!! 神州好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31 2007-02-05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26楼guanyu于2007-02-05 12:25发表的:我是90年见过PC和286,386.我没见过286的,386,486,MMX的就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634 2007-02-0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27楼asencwx于2007-02-05 12:25发表的:只不过是上上网而已,6000的就可以了6000能买到好的吗?2W的还总出毛病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4635 2007-02-0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27楼asencwx于2007-02-05 12:25发表的:只不过是上上网而已,6000的就可以了光上网,如果不是个BOSS,不要6000也够了!搞个集成的主板,再弄个AMD的CUP,嘿嘿!很便宜地!估计和你的显卡 差不多身价!!!
彦儿 论坛版主 #24636 2007-02-0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34楼guanyu于2007-02-05 12:27发表的:6000能买到好的吗?2W的还总出毛病呢.汗!那得看什么人用了!象木鹅那样的,给他用2000的电脑都没事!!!
guanyu 超级会员 #24637 2007-02-0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31楼asencwx于2007-02-05 12:26发表的:我没见过286的,386,486,MMX的就有了我看外观都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39 2007-02-0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28楼彦儿于2007-02-05 12:25发表的:男人是换种方式BAI啊!!! 估计,小新就看中那种显卡了!!! 挖啊哈哈哈哈!我的显卡就很差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