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2912301231 1232 1233123412351236» Pages: ( 1232/1553 total )
彦儿 论坛版主
#24621 2007-02-0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17楼木林森2007-02-05 12:22发表的:

我上大学前还没有见过电脑呢

偶不上FF了,你去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4623 2007-02-0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09楼asencwx2007-02-05 12:21发表的:

免了,留着你有空上来看看兄弟好了

我再买就是了嘛.
guanyu 超级会员
#24626 2007-02-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17楼木林森2007-02-05 12:22发表的:

我上大学前还没有见过电脑呢

我是90年见过PC和286,386.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27 2007-02-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11楼guanyu2007-02-05 12:21发表的:

是啊,这个败家娘们.

只不过是上上网而已,6000的就可以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628 2007-02-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23楼guanyu2007-02-05 12:23发表的:

我再买就是了嘛.

男人是换种方式BAI啊!!!
估计,小新就看中那种显卡了!!! 挖啊哈哈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24630 2007-02-0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18楼彦儿2007-02-05 12:22发表的:

表这样!
BOSS就应该有个BOSS的样子!
要是老板就用神州,那怎么看的过去!!!

神州好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31 2007-02-05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26楼guanyu2007-02-05 12:25发表的:

我是90年见过PC和286,386.

我没见过286的,386,486,MMX的就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634 2007-02-0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27楼asencwx2007-02-05 12:25发表的:

只不过是上上网而已,6000的就可以了

6000能买到好的吗?2W的还总出毛病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4635 2007-02-0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27楼asencwx2007-02-05 12:25发表的:

只不过是上上网而已,6000的就可以了

光上网,如果不是个BOSS,不要6000也够了!
搞个集成的主板,再弄个AMD的CUP,嘿嘿!
很便宜地!估计和你的显卡 差不多身价!!!
彦儿 论坛版主
#24636 2007-02-0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34楼guanyu2007-02-05 12:27发表的:

6000能买到好的吗?2W的还总出毛病呢.

汗!那得看什么人用了!
象木鹅那样的,给他用2000的电脑都没事!!!
guanyu 超级会员
#24637 2007-02-0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31楼asencwx2007-02-05 12:26发表的:

我没见过286的,386,486,MMX的就有了

我看外观都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39 2007-02-0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628楼彦儿2007-02-05 12:25发表的:

男人是换种方式BAI啊!!!
估计,小新就看中那种显卡了!!! 挖啊哈哈哈哈!

我的显卡就很差么,呵呵
«122912301231 1232 1233123412351236» Pages: ( 1232/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