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4600 2007-02-0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7楼asencwx于2007-02-05 12:18发表的:是啊,猫哥又喜欢逛XX网站,呵呵,难免中招啊同意!!!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01 2007-02-0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4楼guanyu于2007-02-05 12:17发表的:我老婆花了2W块啊.真是暴殓天物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602 2007-02-05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5楼asencwx于2007-02-05 12:17发表的:给你就浪费了,给我还不错可以啊,我出院就寄给你好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03 2007-02-05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7楼asencwx于2007-02-05 12:18发表的:是啊,猫哥又喜欢逛XX网站,呵呵,难免中招啊那像我们,几年电脑都没什么事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4604 2007-02-05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9楼guanyu于2007-02-05 12:19发表的:不知道什么是显卡.不用知道了!有钱就可以了!!2W多的!!!可以了!不过价格贵的,降价会痛地!!!SONY好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606 2007-02-05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7楼asencwx于2007-02-05 12:18发表的:是啊,猫哥又喜欢逛XX网站,呵呵,难免中招啊你不也去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07 2007-02-05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6楼guanyu于2007-02-05 12:18发表的:是啊.要不然我怎么玩儿啊.买个台式的也不错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09 2007-02-05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02楼guanyu于2007-02-05 12:20发表的:可以啊,我出院就寄给你好了.免了,留着你有空上来看看兄弟好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610 2007-02-05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03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20发表的:那像我们,几年电脑都没什么事 真的假的啊???嘿嘿!不会就是因为当年看什么,中毒多了!所以才学电脑的吧?????嘿嘿!
guanyu 超级会员 #24611 2007-02-05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01楼asencwx于2007-02-05 12:19发表的:真是暴殓天物啊 是啊,这个败家娘们.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12 2007-02-05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03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20发表的:那像我们,几年电脑都没什么事 我电脑最多半年装一次,主要还是嫌速度变慢比较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614 2007-02-05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03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20发表的:那像我们,几年电脑都没什么事 不要气我好不好?
guanyu 超级会员 #24615 2007-02-05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04楼彦儿于2007-02-05 12:20发表的:不用知道了!有钱就可以了!!2W多的!!!可以了!不过价格贵的,降价会痛地!!!.......我听说也不错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617 2007-02-05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10楼彦儿于2007-02-05 12:21发表的:真的假的啊???嘿嘿!不会就是因为当年看什么,中毒多了!所以才学电脑的吧?????.......我上大学前还没有见过电脑呢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4618 2007-02-05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11楼guanyu于2007-02-05 12:21发表的:是啊,这个败家娘们.表这样!BOSS就应该有个BOSS的样子!要是老板就用神州,那怎么看的过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619 2007-02-05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07楼asencwx于2007-02-05 12:20发表的:买个台式的也不错啊我能下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