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2712281229 1230 1231123212331234» Pages: ( 1230/155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80 2007-02-05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76楼guanyu2007-02-05 12:11发表的:

我的朋友亲自出马来给我检修电脑来了.

不是好了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587 2007-02-05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83楼guanyu2007-02-05 12:14发表的:

他来看看,是否需要装ghost.

装一个比较好,以后你朋友过来帮你恢复也快啊,节省时间!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589 2007-02-05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87楼木林森2007-02-05 12:15发表的:

装一个比较好,以后你朋友过来帮你恢复也快啊,节省时间!

他说我自己就可以用回车恢复.
彦儿 论坛版主
#24591 2007-02-05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83楼guanyu2007-02-05 12:14发表的:

他来看看,是否需要装ghost.

偶觉得装了好,防止个万一什么的~!省的麻烦!!!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97 2007-02-05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91楼彦儿2007-02-05 12:17发表的:

偶觉得装了好,防止个万一什么的~!省的麻烦!!!

是啊,猫哥又喜欢逛XX网站,呵呵,难免中招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4598 2007-02-0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94楼guanyu2007-02-05 12:17发表的:

我老婆花了2W块啊.

汗,那不是光显卡的价格了!
2000多的显卡,口水~~~~~~
应该是专业一些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599 2007-02-0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93楼木林森2007-02-05 12:17发表的:

2000块的显卡当然是牛鼻的拉

不知道什么是显卡.
«122712281229 1230 1231123212331234» Pages: ( 1230/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