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4580 2007-02-05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76楼guanyu于2007-02-05 12:11发表的:我的朋友亲自出马来给我检修电脑来了.不是好了吗?
guanyu 超级会员 #24583 2007-02-05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80楼asencwx于2007-02-05 12:12发表的:不是好了吗?他来看看,是否需要装ghost.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584 2007-02-05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82楼asencwx于2007-02-05 12:13发表的:不会是2000块一部的吧 估计2000块的显卡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585 2007-02-05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81楼asencwx于2007-02-05 12:13发表的:估计你的电脑应该可以吧 是索尼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586 2007-02-05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84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14发表的:估计2000块的显卡吧是贵还是便宜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587 2007-02-05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83楼guanyu于2007-02-05 12:14发表的:他来看看,是否需要装ghost.装一个比较好,以后你朋友过来帮你恢复也快啊,节省时间!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589 2007-02-05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87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15发表的:装一个比较好,以后你朋友过来帮你恢复也快啊,节省时间!他说我自己就可以用回车恢复.
彦儿 论坛版主 #24591 2007-02-05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83楼guanyu于2007-02-05 12:14发表的:他来看看,是否需要装ghost.偶觉得装了好,防止个万一什么的~!省的麻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593 2007-02-05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86楼guanyu于2007-02-05 12:15发表的:是贵还是便宜啊?2000块的显卡当然是牛鼻的拉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95 2007-02-05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86楼guanyu于2007-02-05 12:15发表的:是贵还是便宜啊?给你就浪费了,给我还不错
guanyu 超级会员 #24596 2007-02-05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0楼asencwx于2007-02-05 12:17发表的:手提? 是啊.要不然我怎么玩儿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97 2007-02-05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1楼彦儿于2007-02-05 12:17发表的:偶觉得装了好,防止个万一什么的~!省的麻烦!!! 是啊,猫哥又喜欢逛XX网站,呵呵,难免中招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4598 2007-02-0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4楼guanyu于2007-02-05 12:17发表的:我老婆花了2W块啊.汗,那不是光显卡的价格了!2000多的显卡,口水~~~~~~应该是专业一些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599 2007-02-05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93楼木林森于2007-02-05 12:17发表的:2000块的显卡当然是牛鼻的拉不知道什么是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