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4500 2007-02-05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6楼asencwx于2007-02-05 10:00发表的:女人不经常干插东西这种活的,可以见谅 只是让那个维修的郁闷了一夜.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01 2007-02-05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5楼彦儿于2007-02-05 10:00发表的:汗!偶先下了,老妈又和我抢电脑!!!中午再上!补觉去了!!! 还补啊?10点了哦
guanyu 超级会员 #24502 2007-02-05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7楼彦儿于2007-02-05 10:00发表的:汗!!!!偶闪! 小鬼,知识还蛮丰富的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03 2007-02-05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4楼guanyu于2007-02-05 09:59发表的:我也不懂,但是现在一切都正常了.接触不好当然会死机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04 2007-02-05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8楼guanyu于2007-02-05 10:00发表的:人嘛,难免有错,但是我能知错就改.呵呵,还不错
guanyu 超级会员 #24505 2007-02-05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9楼asencwx于2007-02-05 10:00发表的:那小子不是赚死了,看来我要改行了是我错怪他了,当然要精神补偿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06 2007-02-05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00楼guanyu于2007-02-05 10:01发表的:只是让那个维修的郁闷了一夜.什么郁闷呢?本来就是要他自己插好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07 2007-02-05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02楼guanyu于2007-02-05 10:02发表的:小鬼,知识还蛮丰富的嘛. 估计也是应该跟着猫哥有段时日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4508 2007-02-05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03楼asencwx于2007-02-05 10:02发表的:接触不好当然会死机的这次我又明白一些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09 2007-02-05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05楼guanyu于2007-02-05 10:03发表的:是我错怪他了,当然要精神补偿了.呵呵,算是过年HB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510 2007-02-05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06楼asencwx于2007-02-05 10:04发表的:什么郁闷呢?本来就是要他自己插好的啊被无缘无故的炒了,能不郁闷吗?
guanyu 超级会员 #24511 2007-02-05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07楼asencwx于2007-02-05 10:04发表的:估计也是应该跟着猫哥有段时日了吧 她是色鹅的高徒.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12 2007-02-05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08楼guanyu于2007-02-05 10:04发表的:这次我又明白一些啦.明白什么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13 2007-02-05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10楼guanyu于2007-02-05 10:05发表的:被无缘无故的炒了,能不郁闷吗?你炒了他?不会是你公司的员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14 2007-02-05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11楼guanyu于2007-02-05 10:06发表的:她是色鹅的高徒.有青出于蓝的潜质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4515 2007-02-05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09楼asencwx于2007-02-05 10:05发表的:呵呵,算是过年HB了两码事,过年是过年的.我这人不委屈一个好人,也不留下一个笨蛋.
guanyu 超级会员 #24517 2007-02-05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13楼asencwx于2007-02-05 10:07发表的:你炒了他?不会是你公司的员工吧 是我的人.送他在我朋友的公司培训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18 2007-02-05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15楼guanyu于2007-02-05 10:08发表的:两码事,过年是过年的.我这人不委屈一个好人,也不留下一个笨蛋.那也是,如果是专业的修电脑的,连这个也不能弄好的话,是该回家种田去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519 2007-02-05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14楼asencwx于2007-02-05 10:07发表的:有青出于蓝的潜质呢鹅兄的水平就是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