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4481 2007-02-05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76楼guanyu于2007-02-05 09:53发表的:原来你是农民啊,怪不得要做土匪.汗!为什么回老家过年就是农民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4482 2007-02-05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78楼asencwx于2007-02-05 09:53发表的:什么时候走呢?要不要我去送呢? 明天半夜,嘿嘿!偶的强项!!!
guanyu 超级会员 #24483 2007-02-05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71楼彦儿于2007-02-05 09:52发表的:居然敢跑!!!!应该主动把BB呈上来!!!看偶起的那么早!妈妈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你看见过我发HB吗?
guanyu 超级会员 #24484 2007-02-05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81楼彦儿于2007-02-05 09:54发表的:汗!为什么回老家过年就是农民啊? 至少你是农民出身.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85 2007-02-05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74楼彦儿于2007-02-05 09:53发表的:表啊!偶已经买好P了!表去火车站了!!! 不是叫你买PP,是叫你回家,到黄山照几张美景美女照片回来 当然还要有你自己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4486 2007-02-05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84楼guanyu于2007-02-05 09:55发表的:至少你是农民出身.汗!农民最朴实!!!挖哈哈哈哈哈!偶喜欢农村!!!
guanyu 超级会员 #24487 2007-02-05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77楼彦儿于2007-02-05 09:53发表的:什么原因,偶也来窥视下!是护士MM把连接线插得不好.
彦儿 论坛版主 #24488 2007-02-05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83楼guanyu于2007-02-05 09:55发表的:你看见过我发HB吗?好象也是哦!!!扣猫!!!
彦儿 论坛版主 #24489 2007-02-05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85楼asencwx于2007-02-05 09:56发表的:不是叫你买PP,是叫你回家,到黄山照几张美景美女照片回来 当然还要有你自己的汗!偶不喜欢拍照片地!!
彦儿 论坛版主 #24490 2007-02-05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87楼guanyu于2007-02-05 09:57发表的:是护士MM把连接线插得不好.汗!!!这样会死机?
guanyu 超级会员 #24491 2007-02-05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79楼asencwx于2007-02-05 09:54发表的:呵呵,恭喜了,说来学习一下我已经把那小子找回来了,发1000元安慰金.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92 2007-02-05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82楼彦儿于2007-02-05 09:55发表的:明天半夜,嘿嘿!偶的强项!!! MS我也不弱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4493 2007-02-05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1楼guanyu于2007-02-05 09:58发表的:我已经把那小子找回来了,发1000元安慰金.汗!那小子真开心!!! 心里想,老板真不错!!!
guanyu 超级会员 #24494 2007-02-05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0楼彦儿于2007-02-05 09:58发表的:汗!!!这样会死机? 我也不懂,但是现在一切都正常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495 2007-02-05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2楼asencwx于2007-02-05 09:59发表的:MS我也不弱的汗!偶先下了,老妈又和我抢电脑!!!中午再上!补觉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96 2007-02-05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87楼guanyu于2007-02-05 09:57发表的:是护士MM把连接线插得不好.女人不经常干插东西这种活的,可以见谅
彦儿 论坛版主 #24497 2007-02-05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6楼asencwx于2007-02-05 10:00发表的:女人不经常干插东西这种活的,可以见谅 汗!!!!偶闪!
guanyu 超级会员 #24498 2007-02-05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3楼彦儿于2007-02-05 09:59发表的:汗!那小子真开心!!! 心里想,老板真不错!!! 人嘛,难免有错,但是我能知错就改.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99 2007-02-05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91楼guanyu于2007-02-05 09:58发表的:我已经把那小子找回来了,发1000元安慰金.那小子不是赚死了,看来我要改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