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4460 2007-02-05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59楼彦儿于2007-02-05 09:43发表的: 我今天居然起那么早~~~~~土匪来啦.快跑.
彦儿 论坛版主 #24461 2007-02-05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60楼guanyu于2007-02-05 09:45发表的:土匪来啦.快跑. 烂猫太过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63 2007-02-05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58楼guanyu于2007-02-05 09:29发表的:新哥每天都这么早来吗?上班嘛,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64 2007-02-05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59楼彦儿于2007-02-05 09:43发表的: 我今天居然起那么早~~~~~那就再睡一会吧,我也想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465 2007-02-05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62楼asencwx于2007-02-05 09:47发表的:我帮你打他 恩,这样才乖!!!偶已经买好火车P了,准备回老家过年!!!
彦儿 论坛版主 #24466 2007-02-05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64楼asencwx于2007-02-05 09:49发表的:那就再睡一会吧,我也想了 汗!其实偶是不想那么早起来地!可是偶要去买火车P,口连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68 2007-02-05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65楼彦儿于2007-02-05 09:49发表的:恩,这样才乖!!!偶已经买好火车P了,准备回老家过年!!! 记得回来带几张PP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470 2007-02-05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63楼asencwx于2007-02-05 09:48发表的:上班嘛,呵呵新哥,我找到到电脑的故障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471 2007-02-05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67楼guanyu于2007-02-05 09:51发表的:为什么呢?居然敢跑!!!!应该主动把BB呈上来!!!看偶起的那么早!妈妈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那偶早起的土匪应该有包拿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4474 2007-02-0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68楼asencwx于2007-02-05 09:51发表的:记得回来带几张PP了 表啊!偶已经买好P了!表去火车站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476 2007-02-0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65楼彦儿于2007-02-05 09:49发表的:恩,这样才乖!!!偶已经买好火车P了,准备回老家过年!!! 原来你是农民啊,怪不得要做土匪.
彦儿 论坛版主 #24477 2007-02-0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70楼guanyu于2007-02-05 09:52发表的:新哥,我找到到电脑的故障了.什么原因,偶也来窥视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78 2007-02-0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66楼彦儿于2007-02-05 09:50发表的:汗!其实偶是不想那么早起来地!可是偶要去买火车P,口连哦!!!! 什么时候走呢?要不要我去送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79 2007-02-05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70楼guanyu于2007-02-05 09:52发表的:新哥,我找到到电脑的故障了.呵呵,恭喜了,说来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