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2112221223 1224 1225122612271228» Pages: ( 1224/155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64 2007-02-05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59楼彦儿2007-02-05 09:43发表的:
我今天居然起那么早~~~~~

那就再睡一会吧,我也想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465 2007-02-05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62楼asencwx2007-02-05 09:47发表的:

我帮你打他

恩,这样才乖!!!
偶已经买好火车P了,准备回老家过年!!!
彦儿 论坛版主
#24466 2007-02-05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64楼asencwx2007-02-05 09:49发表的:

那就再睡一会吧,我也想了

汗!其实偶是不想那么早起来地!
可是偶要去买火车P,口连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68 2007-02-05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65楼彦儿2007-02-05 09:49发表的:

恩,这样才乖!!!
偶已经买好火车P了,准备回老家过年!!!

记得回来带几张PP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471 2007-02-05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67楼guanyu2007-02-05 09:51发表的:

为什么呢?

居然敢跑!!!!
应该主动把BB呈上来!!!
看偶起的那么早!
妈妈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那偶早起的土匪应该有包拿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4474 2007-02-0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68楼asencwx2007-02-05 09:51发表的:

记得回来带几张PP了

表啊!偶已经买好P了!表去火车站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476 2007-02-0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65楼彦儿2007-02-05 09:49发表的:

恩,这样才乖!!!
偶已经买好火车P了,准备回老家过年!!!

原来你是农民啊,怪不得要做土匪.
彦儿 论坛版主
#24477 2007-02-0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70楼guanyu2007-02-05 09:52发表的:

新哥,我找到到电脑的故障了.

什么原因,偶也来窥视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78 2007-02-0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66楼彦儿2007-02-05 09:50发表的:

汗!其实偶是不想那么早起来地!
可是偶要去买火车P,口连哦!!!!

什么时候走呢?要不要我去送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79 2007-02-05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70楼guanyu2007-02-05 09:52发表的:

新哥,我找到到电脑的故障了.

呵呵,恭喜了,说来学习一下
«122112221223 1224 1225122612271228» Pages: ( 1224/1553 total )